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亚足联接受淄博加入中国展望计划 成第5座城市

  亚足联于近期做出决定,正式批准来自于中国山东省的淄博市加入中国展望计划。

  在写给中国足协及淄博市政府的信中,亚足联对淄博市的加入表示了由衷的祝贺,“亚足联非常荣幸的通知大家,在中国足协的大力推荐下,淄博市有关加入中国展望的申请已经被亚足联接受,‘中国展望淄博计划’将作为亚足联‘亚洲展望中国计划’的一项特别计划准予实施。

  “淄博是世界足球的诞生地,同时也赋有极大的发展潜力,他的加入可以成为发展现代城市足球的楷模。”

  虽然亚足联已经接受淄博加入中国展望计划,但淄博市还需要做出大量的细致工作才能确保自己的‘中国展望淄博计划’获得成功。亚足联已经建议由亚足联与中国足协组成的联合考察团将于3月10日至12日拜访淄博市进行实地调研。

  为配合亚足联与中国足协考察团工作,淄博市有关方面需要完成一份英文的自我调查、评估报告和由亚足联亚洲展望团队制作的调查问卷,完成这些前期工作的截止日期为2007年2月28日。

  淄博市位于山东中部,南依泰沂山麓,北濒九曲黄河,西邻省会济南,东接潍坊、青岛。辖张店、淄川、博山、周村、临淄5个区和桓台、高青、沂源3个县,总面积5938平方公里,人口416.77万, 市政府驻地张店是全市的中心城区。

  中国淄博临淄代表团也于去年8月7日作客亚足联在马来西亚的总部,并与亚足联一起对怎样丰富与弘扬临淄的足球文化进行了热情洋溢的交流与讨论。

  淄博是在继青岛、武汉、南京、成都之后第5座中国城市加入‘中国展望计划’。

(责任编辑:迎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