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伯什罚球致胜状元郎拿22分 猛龙112-111胜公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在NBA(NBA新闻,NBA说吧)常规赛上,多伦多猛龙队以112-111击败芝加哥公牛队。伯什贡献25分和14个篮板的两双,最后2秒钟,他罚球两罚全中,实现绝杀;状元秀巴尔尼亚尼替补出场得到猛龙队最高分22分。

公牛队方面,劳尔-邓得到全场最高分30分,高登贡献26分。

  首节比赛,猛龙队率先进入状态,伯什跳投得分,内斯特洛维奇(内斯特洛维奇新闻,内斯特洛维奇说吧)勾手得手,TJ-福特完成2+1进攻,加巴约萨再中一个三分球,猛龙队以10-4开局。邓上来得分,高登再中一个三分球,公牛队暂时稳住局面。但是局面仍在猛龙队控制之中,安东尼-帕克罚球两罚全中,巴尔尼亚尼再中一个三分球,猛龙队打出小高潮,以33-26领先结束首节。第二节,卡尔德隆跳投得分,猛龙队把分差拉开到了两位数,43-32。不过杜哈恩上半场最后时刻命中两个三分球,公牛队的防守也有进步,辛里奇(辛里奇新闻,辛里奇说吧)也有三分球进帐,所以半场结束前,他们把分差追成了51-56。

  第三节,劳尔-邓跳投得分,公牛队实现了反超,73-70。不过加巴约萨命中三分球,帕克连砍4分,猛龙队打出7-0的冲击波,重新控制局面。伯什上篮得分,马里克-阿伦不服判罚,吃到技术犯规,卡尔德隆罚球命中,伯什加罚命中,一次进攻拿下了4分,最后猛龙队以87-82领先进入末节。第四节,公牛队的每次进攻都会遭至对手更为凶狠的反击,战至中段,卡尔德隆连中三元,猛龙队以105-93领先。最后4分03秒,巴尔尼亚尼罚球两罚全中,110-98。不过公牛队随后打成一个13-0的得分高潮,最后12秒,高登两罚全中,公牛队以111-110反超。最后2秒,伯什两罚全中,猛龙队笑到最后。(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倪爱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尔 | 高登 | 卡尔德隆 | 帕克 | 劳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