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前瞻:马刺欲洗刷被横扫耻辱 小皇帝挑战西北王

    搜狐体育讯 NBA赛场上明天有13场比赛进行, 凯尔特人主场迎战背靠背的雄鹿,是止住他们的18连败还是继续在连败的道路上前进,这是球迷关注的焦点。

篮网与猛龙同样是被靠背,但是缺少基德(基德新闻,基德说吧)的篮网要想在客场与猛龙争夺大西洋的老大难度非常大,掘金与森林狼 之间的西北内战同样是球迷关注的重头戏。当然,最不能错过的比赛马刺与活塞两支攻防皆备的球队之间的颠峰对决,小皇帝背靠背挑战西北王爵士的比同样精彩。

  马刺 VS 活塞 8:30

  底特律是马刺连续八个客场的最后一站,在今天以107:82大比分屠杀篮网后,终于结束了他们的两连败,似的这并未掩盖他们前七个客场4胜3负的不太理想的战绩。本赛季的马刺状态大幅下滑,不再是过去那支坚如磐石的队伍。

  在今天与篮网的比赛中,马刺投篮命中率达到了53.4%,全队4人得分达到了两位数,同时在防守中让网队只有39%的命中率。但是明天背靠背打活塞,对马刺来说无论进攻和防守都不再如此轻松、简单。另外值得注意的一个问题是,马刺背靠背赢得胜利的把握并不大,本赛季他们背靠背的战绩5胜5负,在背靠背的比赛中他们甚至在主场输给过山猫,在客场败给过勇士。马刺之所以在背靠背中的表现不理想,与球队的里队员的年龄、体力有直接关系。

  活塞在得到韦伯(韦伯新闻,韦伯说吧)后战绩一路上扬,目前已经杀下了一波七连胜。韦伯与拉希德在进攻中让活塞在阵地进攻中由内到外,内外结合的战术越打越纯熟,防守中继续保留着他们的铁血风格,这是一支全新的活塞队。韦伯与拉希德将会大大降低邓肯在前场的攻击力,后卫线上比卢普斯将让经常头昏的法国人帕克非常难受,帕克也不会再有今天达到50%的命中率。活塞以往被人批评的替补在本赛季也有了一定的改善,默罕穆德与麦克戴斯,以及亨特都能给予活塞主力足够的支援。

  上赛季马刺被活塞横扫,而且两场比赛都是以15分的绝对优势胜出。明天,马刺必须拿出100%的战斗力,才有机会在客场洗刷被横扫的耻辱。目前马刺34胜18负,客场18胜10负,活塞32胜18负,主场17胜9负。

  骑士VS 爵士 10:00

  小皇帝击败湖人后率领球队带着三连胜客场挑战西北王爵士,爵士虽然缺少了内线大将布泽尔(布泽尔新闻,布泽尔说吧),但是在奥库的率领下球队战绩并未出现下滑,迅速从两连败中走出来取得一波五连胜,再这五场比赛中奥库平均取下25.6分。在球队组织中,德龙-威廉姆斯越来越成熟,在本次五连胜中平均每场送出9.8助攻,有效的盘活了整个球队的进攻。

  奥库的表现得到了联盟一致的肯定,在布泽尔因伤缺陷全明星后,联盟也将替补的名额给了他。相信全明星会刺激奥库进一步爆发,率领球队取得六连胜,以一个不错的战绩结束全明星周末前的战斗。上赛季两队较手骑士横扫爵士,小皇帝两场比赛平均轰下38分,其中在爵士主场小皇帝席卷了51分8助攻,打得爵士毫无脾气。

  目前,骑士30胜21负,客场10胜14负,爵士34胜17负,主场战绩20胜6负。两队主客场战绩差异明显,爵士有机会复仇。

  网 VS 猛龙 8:00

  奇才 VS 76人 8:00

  公牛 VS 山猫 8:00

  开拓者 VS 魔术 8:00

  灰熊 VS 步行者 8:00

  雄鹿 VS 凯尔特人 8:30

  国王 VS 黄蜂 9:00

  掘金 VS 森林狼 9:00

  太阳VS 超音速 11:00

  老鹰VS 快船 11:30

  尼克斯VS 勇士 11:30

  (搜狐体育 登高)

  

(责任编辑:汪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韦伯 | 布泽尔 | 基德 | 拉希德 | 帕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