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国王队感受末节崩盘痛楚 火箭强队气质完全展示

NBA图:国王VS火箭 麦迪封堵野兽

麦迪封堵野兽 
NBA图:国王VS火箭 双方人仰马翻

双方人仰马翻
NBA图:国王VS火箭 大叔准备起跳防守

大叔准备起跳防守 
    战报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网友评论 网友调查 网友PK 比赛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在NBA常规赛上,休斯顿火箭队主场通过加时赛以109-104击败萨拉门托国王队。实际上,在这场比赛前,国王队取得了4胜1负的战绩,状态不错。尽管他们排在西部第12位,但是他们仅仅落后第8名快船队1.5个胜场,所以他们不会自暴自弃,这些也都体现在了比赛上。

国王队比赛上大部分时间处于领先,但是火箭队控制了常规时间最后4分钟和加时赛的5分钟,笑到了最后。

  在关键时刻打得好才是一支强队的象征,本赛季火箭队有过几次晚节不保的情况,被对手在下半场翻盘,对手都是清一色的强队,例如马刺队、太阳队和小牛队,其他球队也很难在火箭队身上做到这一点。国王队今天面对火箭队有同样的感受,他们最后4分35秒,还以92-83领先,但是麦迪突然来电,率队打出12-0的得分高潮,控制了局面,这的确是强队所为。

  实际上,国王队打得足够好,他们的主将阿泰斯特(阿泰斯特新闻,阿泰斯特说吧)23投12中砍下了39分和8个篮板,全队有四名球员得分达到两位数,命中率达到了44.4%(81投36中)。在失误次数比上,国王队以13-17落后火箭队。在罚球上面,国王队31罚26中,而火箭队16罚仅仅10中,罚球上火箭队输掉了16分之多,要是国王队面对一般的对手,他们已经赢下了比赛,但是今天他们的对手是火箭队。

  火箭队虽然全场处于落后,但是从未失去对于比赛的控制。麦迪最后砍下28分和12次助攻,火箭队有四名球员得分达到两位数,巴蒂尔(巴蒂尔新闻,巴蒂尔说吧)担任二号得分手,他三分球9投4中得到25分,外加8个篮板,阿尔斯通和海德均有出色发挥。值得一提的是,在首发中锋穆托姆博(穆托姆博新闻,穆托姆博说吧)不适应国王队的“运动战”的情况下,海耶斯挺身而出,他最后砍下了14个篮板和6分,在防守上贡献卓越。

  篮板球和三分球仍是火箭队的致胜武器,火箭队全场三分球29投13中,命中率达到了44.8%,而国王队15投仅仅6中,命中率为40%。在篮板球上,火箭队以37-32占据上风,在进攻篮板球上,火箭队以13-6好于对手。仅仅在加时赛上,火箭队就抢下了4个前场篮板球。最后55秒,火箭队仅仅领先1分,麦迪抢下了关键的前场篮板球。此外,在盖帽比上,火箭队以7-0占优。(搜狐体育 小天) 网友评论 网友调查

·四大镜头-穆大叔浴血奋战 火箭一号上演得分秀
·杨毅:范甘迪罕见应变能力 火箭小个阵容获奇效
·火箭本赛季五次出战加时 获胜两场对手皆为国王
·国王VS火箭组图:野兽狂攻麦迪 非洲大山难逾越
·火箭穆大叔遭暗算挂彩 紧急缝三针继续对阵国王





[1][2][3][4][5][6][7][8][下一页]

(责任编辑:倪爱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泰斯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