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澳大利亚奥运女足名单出炉 将与中国台北遭遇战

  2007年2月13日悉尼消息 出征2008年北京奥运预选赛的澳大利亚女足20人名单出炉。澳队的这一名单在澳大利亚3月21日将先战缅甸,23日对阵乌兹别克,25日和中国台北进行遭遇战,比赛将全部在中国台北举行。

  老队长萨里斯布里、阿拉吉奇和加里奥克,全部放眼第3次代表澳大利亚亮相奥运。

  斯拉特耶自去年7月女足亚洲杯受伤以来,首次归队。年仅20岁的前锋麦克唐纳也保留在队内。无论如何,主帅塞尔曼尼少了伤出的国青队队长斯帕德、门将威廉姆斯和前锋迪万纳的助阵。

  此组前2名晋级入选赛正赛。入选赛正赛分成两组,每组4队。两组盟主代表亚洲参加2008年北京奥运。

  澳大利亚女足打进了过去两届奥运,他们在2000年以东道主身份自动入围,但在小组赛触礁。在3年前雅典奥运,澳大利亚杀入复赛,但以1比2惜负瑞典,和奖牌擦肩而过。

(责任编辑:迎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