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评论员称赞火箭做出好交易 姚明新替补令人期待

NBA图:国王VS火箭 麦迪封堵野兽

麦迪封堵野兽 
NBA图:国王VS火箭 双方人仰马翻

双方人仰马翻
NBA图:国王VS火箭 大叔准备起跳防守

大叔准备起跳防守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网友评论 网友调查 网友PK 比赛组图

    搜狐体育讯 在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与国王比赛之前,火箭完成了一笔交易。火箭送走帕吉特,迎来希腊人杰克-查卡利迪斯。毫无疑问,火箭在中锋位置上的实力得到增强。查卡利迪斯的加盟意味着在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回归之前,这位希腊人能作为大叔的替补,给穆托姆博(穆托姆博新闻,穆托姆博说吧)减轻压力。

很显然,这笔交易对火箭来说绝对是有利的。

  现场评论员在火箭与国王比赛中也对交易进行了评论。他们表示:“对火箭来说,他们做了一笔还算合理的交易,至少球队迎来了第三个中锋。在姚明受伤之后,原本火箭只有穆托姆博一名中锋,大叔承受着巨大的压力。”的确如此,数据显示自从姚明受伤之后,大叔平均每场出场时间大多在35分钟以上,这对于已经超过40岁的穆托姆博来说无疑是太多了。

  查卡利迪斯虽然个人能力一般,但显然他会是穆托姆博的好替补,现场评论员表示:“查卡利迪斯的到来,意味着大叔能将更多的精力放在防守上。以往穆托姆博陷入犯规陷阱,范甘迪首先想到的是海耶斯,但如果海耶斯出场,火箭的犯规次数不会减少,同时球队内线的高度将降低。”与小牛的比赛就是最好的例子,当大叔连续犯规被换下之后,火箭顿时失去了对篮板的控制。

  现场评论员继续表示:“现在上述情况不会再发生,因为查卡利迪斯能填补穆托姆博的空缺。”数据显示今天穆托姆博受到犯规陷阱只出场27分钟,而海耶斯虽然在30分钟内抢下14个篮板,但他却有5次犯规同时海耶斯的进攻能力实在太差。相比之下,查卡利迪斯的进攻能力比海耶斯要出色一些。

  查卡利迪斯的到来,能让海耶斯更专注于霍华德的替补。霍华德年龄也不小了,他的出场时间非常有限。这样一来,火箭的替补分工更加明确。今后即使姚明回归,火箭在替补阵容中也有更多的选择。现场评论员坦言:“这笔交易对火箭很合算,毕竟本赛季帕吉特对火箭的贡献并不大。”(搜狐体育 jim) 网友评论 网友调查

·替补PK火箭队占尽优势 海德抢眼海耶斯篮板惊人
·美专家:华美盛宴 最后时刻才是火箭一号的时刻
·评论员称赞火箭做出好交易 姚明新替补令人期待
·胜利难掩火箭致命伤 范甘迪:防守野兽非常失败
·两双显示火箭一号价值 麦迪让野兽爆发成为空谈
·国王队感受末节崩盘痛楚 火箭强队气质完全展示
·四大镜头-穆大叔浴血奋战 火箭一号上演得分秀





[1][2][3][4][5][6][7][8][下一页]

(责任编辑:倪爱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海耶斯 | 迪斯 | 姚明 | 霍华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