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三分王打出最闪光时刻 范帅钦定之人终发威

NBA图:国王VS火箭 麦迪封堵野兽

麦迪封堵野兽 
NBA图:国王VS火箭 双方人仰马翻

双方人仰马翻
NBA图:国王VS火箭 大叔准备起跳防守

大叔准备起跳防守 

    战报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网友评论 网友调查 网友PK 比赛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休斯敦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主场迎战萨克拉门托国王队。尽管“野兽”阿泰斯特得到本赛季最高的39分,不过麦迪巴蒂尔联手得到53分帮助火箭主场加时109-104战胜国王。

  火箭取得两连胜,麦迪得到28分12次助攻,巴蒂尔得到25分,阿尔斯通得到18分,海德得到15分,海耶斯抢到14个篮板球。

  海德出场28分钟全场得到15分4次助攻3个篮板2次抢断,表现非常全面。海德全场比赛表现出非常良好的状态,场上显得十分兴奋,他全场7投5中,其中三分球5投3中。如果仅仅从数据上看,海德表现虽然算不上神奇,但从他全场的作用来看,海德无疑是火箭取胜的大功臣。赛前范甘迪(范甘迪新闻,范甘迪说吧)在接受采访时就表示,在维尔士、海德、斯奈德三个后卫之中,他会给海德更多的机会,火箭三分王没有辜负范帅的信任。

  在前三节,国王爆发得分高潮压制火箭喘不过气的时候,站出来的不是火箭1号麦迪,而是休城三分王海德,他投、抢、传、突无所不能,一次次的瓦解对方汹涌的攻势。

  尤其是在比赛进行到第四节,火箭最后时刻打出12-0的高潮,比分咬得很紧,正是海德的几个关键球为火箭迎来加时赛的机会。比赛进入焦灼时刻,火箭队组织快攻,球传到海德手里,火箭三分王毫不犹豫突破了二人的夹击,在零度角右手抛投命中一个极难的两分球,为火箭继续紧咬比分。进攻转换,火箭严密防守国王的进攻,让萨拉门托人非常不适应,就在对手通过两次岌岌可危的传球准备进攻时,海德果断出手断球,篮球碰到对方球员身体出界,令火箭一度看到胜利的希望。

  进入加时阶段,丰田中心的空气紧张得仿佛凝固一样,火箭以105-104领先1分,休城获得进攻机会,在对手把精力都投向麦迪的时候,火箭一小个身影突入篮下投篮命中,为火箭赢得最关键性的2分球。不错,他就是海德,本场比赛休斯顿火箭获胜的功臣之一,网友纷纷发表评论,“海德!又是海德!这一刻,德雷克斯勒、奥拉朱旺、范甘迪的灵魂附体”。(搜狐体育 未来)网友评论 网友调查

·替补PK火箭队占尽优势 海德抢眼海耶斯篮板惊人
·美专家:华美盛宴 最后时刻才是火箭一号的时刻
·评论员称赞火箭做出好交易 姚明新替补令人期待
·胜利难掩火箭致命伤 范甘迪:防守野兽非常失败
·两双显示火箭一号价值 麦迪让野兽爆发成为空谈
·国王队感受末节崩盘痛楚 火箭强队气质完全展示
·四大镜头-穆大叔浴血奋战 火箭一号上演得分秀





[1][2][3][4][5][6][7][8][下一页]

(责任编辑:大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海德 | 海耶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