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10天后训练三月初复出 姚明称自己比别人恢复快

  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昨天在休斯顿中国文化活动中心透露,他会在两周内复出参加球队的训练,比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俱乐部原本预计的3月1日要早几天,姚明有信心自己能够在“3月初”复出比赛。“如果你了解我的话,”姚明说,“我总比别人预计的要恢复得更快。

  自去年12月23日胫骨骨裂后,姚明的恢复情况一直深受关注,对于他右脚胫骨骨裂部位的扫描检查报告显示,他的恢复一直进行得很顺利,他已经可以在健身单车上做运动,不过火箭训练员还是会限制他的大腿的负重量。“他们在让我做一些跳投,做一些练习,但右腿不会有真正的较大幅度的移动,”姚明说,“我需要佩戴一些保护的装备,这需要时间去适应,因为在赛季余下的比赛里,我都要佩戴这些保护的装备。现在的计划依然是在3月复出,我会在10天后或两个星期后恢复训练,现在还很难说什么时候会上场比赛,希望这是3月初。”

  对于姚明的这番话,火箭队的专栏作家费根却并不认同,他认为伤病的恢复需要循序渐进,如果姚明太急于求成,就可能导致膝盖在以后饱受伤病困扰;如果他等到完全康复之后再复出,那么膝盖应该比受伤之前要更加强壮。姚明应该注意自己的健康和整个职业生涯。

  事实上,无论姚明还是火箭队都不能擅自判断姚明的回归日期,只有医生们才有资格决定姚明在什么时候复出,只有将核磁共振检查和骨骼检查以及姚明自己的感觉集合起来,才能决定姚明能够做什么事情。( 刘铭)

(责任编辑:伤痕累累)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