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申花联城合并 > 申花联城合并动态

联城小年夜进驻康桥 周五申联合并后将首次合练

    本报记者 王正根

    视频:小生意人到联城董事长 朱骏讲述足球情节

  赶在春节之前入住康桥基地。这是联城方面最新的决定。

据悉,之所以这么决定,主要是教练组认为时间太紧迫,必须在春节之前先让两队熟悉、磨合一天。

  据了解,联城俱乐部决定于本周五(2月16日)一早前往康桥基地。而此前一天晚上,老申花将从日本热身归来。也就是说,本周五申花联城两队将正式混编成一支队伍。事实上,此前的消息一直表明,两个队最早也要到大年初二(2月19日)才能会合于康桥。为什么突然又要临时决定提前会合呢?据悉,这主要是教练组的要求。

  目前,各方面的情况表明,吉梅内斯出任新申花主教练已经没有任何悬疑。考虑到联赛3月3日就将开打,吉梅内斯觉得如果等春节放假归来后再集中,那时间就相对而言太紧了,所以他建议俱乐部把前往康桥的时间提前到本周五。这样的话,两支队伍还可以在那天训练一次。“可能两支队伍的队员还不太熟悉,让大家先相互认识一下。而我也可以看看两个队的情况,以在放假这两天让我有足够的时间去思考新赛季的人员组成。”吉梅内斯昨天在对内对队员宣布了这一消息,他跟队员表示,那天球队将进行训练,所以希望队员都做好准备,毕竟这可能会影响到他对于新赛季主力、替补人员的构架。

  为了确保本周五一到康桥就可以进行正常的训练,昨天吉梅内斯还特地让领队兼助教郭光祺以及队医一同前往了康桥基地进行一番实地考察。并通过相关方面,跟主持基地正常运转的负责人交待了一些事情,比如队员吃饭、住房等基本事宜。据了解,目前比较棘手的是住宿问题,毕竟一下子突然增加那么多教练和队员,康桥基地很难一下子腾出那么多空房间。不过,好在由于联城和申花方面都将于本周五训练完后开始放假,让队员回去过春节,所以康桥基地方面又多出了几天时间来解决这一问题。

  现在看来,新申花将肯定于本周五在康桥基地进行首次合练。一次训练后,球员以及教练们才能各自回家过年。然后,再于大年初二直接到康桥会合。

(责任编辑:liumiaoyao)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康桥 | 吉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