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五里河之殇_五里河体育场拆迁 > 五里河拆除动态

五里河拆除牵动亿万球迷 有多少足球爱可以重来

  五里河体育场,在中国足球(中国足球新闻,中国足球说吧)史上挥之不去,在球迷的记忆里永生。伴随着五里河体育场的轰然倒塌,与五里河有着千丝万缕的人心里泛起阵阵涟漪。昨日记者连线部分球迷、记者,与他们一起分享对五里河的情感。

  罗西(鞍山球迷协会主席)

  从情感上说,我不希望五里河体育场被炸掉,但炸掉也很正常,毕竟这是一个城市的规划。雕塑被保留下来已经足够了,至少我们还有可以回忆的东西。新的奥体中心即将建成,它还保留着五里河的名字,我们在那里同样可以为中国足球呐喊。说实话,现在的足球环境已经不比当年,球迷应该从狂热中走向理智,别让处在低谷的中国足球走向崩盘,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李庆东(鞍山球迷协会副主席)

  十强赛的票根我还保存着,还有当年在五里河为中国足球助威的照片,现在看到这些东西,回想当时的时光,那种感觉真好。10月7日对阿曼那场球我还记忆犹新,中国队进球后赛场外就是烟花满天,现场气氛火爆极了。比赛结束后,感觉脚下很软,因为街上满是烟花屑,想到沈阳市政府广场却走不过去,人多、车也多,大家自发组合游行,那场面真叫热烈。五里河拆掉了,但心里有五里河就好,心里还保留那段记忆就行。无论如何,我们还是要为中国足球继续呐喊。

  老曲(鞍山汤医球迷助威军总指挥)

  实际上我们鞍山球迷一直与五里河在进行亲密接触,不仅仅是十强赛时我们在摇旗呐喊,就是辽足、金德队的比赛,我们也会到那里加油助威。五里河体育场建筑宏伟,留下了我们太多的记忆,一下子拆掉了,心里需要一个适应的过程。我们不会忘记了五里河,新的体育场建设起来之后我们仍会继续为中国足球呐喊。

  朱琳琳(鞍山交通台主持人)

  从发展经济、城市规划角度看,拆迁五里河体育场绝对是有道理的。但是从个人情感说,这个决策让人难以接受。如果将来某一天,我们要缅怀当年中国足球冲出世界杯的喜悦,新的奥体中心无论如何也不会带来那种激动人心的感觉。

  孙媛源(鞍山经济台主持人)

  球迷对五里河体育场、对那个胜利的纪念雕塑都是非常珍惜的,当年的胜利让球迷众志成城,怀念那一刻让人难以忘怀。五里河有说不完的故事,从这一点说五里河拆迁让人感到遗憾。

  首席记者 洪恩猛

  

(责任编辑:王春燕)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