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申花联城合并 > 申花联城合并动态

大合并带来人员过剩 申花小将渴望能就近转会

  本报记者 杜旻

  申花和联城的合并,必然带来人员上的重复和过剩,虽然申花和联城两家俱乐部高层都表示会妥善安置所有球员,强调“人性化的管理”,但是从球员自身角度出发,如果长期因为位置重叠打不上比赛或者进入预备队,主动离开也不失为一种无奈而策略之举。

  人员配置已经出台

  在很多人看来,申花和联城的合并,大多数联城球员显然更处于不利位置,他们无论在名气、地位和能力上,都与申花球员有一定差距,联城球员更担心他们足球生涯的前途。其实,申花球员在现有人数上更多,竞争也就更加激烈,因此不少有潜力的申花小将也希望通过租借或转会来寻找机会。

  从新申花俱乐部了解到,新申花一线队已经确定为40人的大名单,申花和联城各出20个,另外再加上四个外援就是44人的总名单。考虑到还有更多小球员没能进入一线队,新申花还会组织一个20人不到的预备队,其中申花已经确定安排10名球员进入预备队。

  在这样的大框架下,申花现有主力球员和一批国奥球员、前上海十运队球员都可以被纳入新申花的体系中。真正不得不被挂牌的球员大多出自更年轻的87、88年龄段,他们在国字号球员上调的情况下,也随申花一线队前往海南参加了冬训,但是根据现在合并后的人员限制,他们离开申花自寻出路是必然的结果。

  小将渴望踢球机会

  其实,早在申花俱乐部正式出台挂牌名单之前,一批申花小将就已经意识到合并后自己的踢球机会已经很少,所以他们很希望俱乐部能够允许他们通过转会或租借的方式,让他们继续有踢球的机会。

  首先,这一批19岁左右的小将在国内基本上还没太多亮相的机会,大多不为人所知,但通过今年的冬训,他们都集体通过了YOYO测试,已经具备了上场比赛的资格。既然即将被俱乐部挂牌,他们也都各自纷纷自寻出路,联系其他有可能需要球员的俱乐部。也有小球员表示,如果找不到新东家,他们只能放弃踢球生涯,而转而早点进入学校学习。

  其次,在申花一批十运队球员中,虽然俱乐部不急于将他们甩卖,但他们也已经到了二十一二岁,如果还是在预备队中等待机会,已经有人想通过各种方式,争取在其他球队踢上球。申花十运队球员在国内同年龄段球员中都处于领先位置,如果俱乐部能够放行,他们还是可以在其他俱乐部派上用场。

  在新申花还未正式成立的情况下,小将们都没有主动向俱乐部提出转会或租借的想法,但是有一个原则是大多数人的共同愿望,就是能够到离上海较近的俱乐部队中去锻炼。摆在他们面前的,当然还需要跨越俱乐部低价放行这一关。

(责任编辑:liumiaoyao)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方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