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申花联城合并 > 申花联城合并动态

国际将士旁观申联合并 赞对手实力期待新"德比"

  本报记者 徐宏斌

  申花联城合并,尽管影响到了李彦、吴承瑛等国际球员转会一事的结局,但对已经远离上海的国际队来说,他们并没有受到申联合并的影响。“我们已经是西安球队了,上海足球不管发生怎样的变化,对我们是没有什么影响的。

”大部分国际将士如此表示。

  此前返回上海集训的国际队,这几天正在广州进行集训和热身。12日,国际队与山东鲁能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凭借前来试训的外援卡洛斯打进的一粒点球,国际队以1比0取得了比赛的胜利。联赛开始前的热身赛能够击败山东鲁能,对主教练成耀东和国际队来说,显然是一件开心的事。至少,将士们从中收获到了不少信心。

  尽管置身事外,但申花联城合并一事还是成为了国际队上下这几天闲聊时的重要话题。大部分国际将士的第一反应就是吃惊。队长李彦表示,在他提出转会申花的申请后,他还是做好了回到国际队踢球的心理准备的,“但是,我真的没想到,我没能回到家乡踢球的原因,竟然是两支上海足球队合并,的确非常意外。”

  不仅是李彦吃惊,国际队的其他将士都感到非常吃惊。不少上海籍球员半开玩笑地说:“现在上海只有一支球队了,竞争肯定更加激烈,以后我们想要回家踢球,看来难度比以前更大了。”

  吃惊于合并的事实,而对于合并后新申花的超强实力,国际将士也都惊叹不已。“申花本来就已经十分强大了,现在又与联城队的一些优秀队员合并,这支球队的实力的确非常强大。看来,新申花队今年的目标肯定是夺冠了,他们也成为了最热门的夺冠队伍。有这样的实力,就连山东和大连这些强队我看也很难比拼得过。”

  不过,也有不少国际队将士给出了比较中肯的建议。“从阵容上说,两支球队合并,肯定是大大增强了实力。但谁都知道,在足球领域,‘1加1’有时候并不是等于2。像当年重庆力帆和云南红塔合并,因为种种原因,最后不仅没打出好水平,反而越打越糟糕,最终降级了。举这个例子,并不是说新申花会差到哪。其实,以新申花的阵容班底,再怎么样也差不到哪里去。但是,合并后新申花的目的就只有一个了,那就是夺冠,他们获得联赛亚军都不能说是成功。所以,对新申花来说,希望是大的,但压力也一样大。现在的关键,应该是如何捏合好队伍,管理好队伍,让新申花成为一支实力一流、凝聚力也同样强大的冠军之师。”

  申花和联城合并,上海德比最终告别了上海球迷。如今,唯一可以企盼的,或许只有新申花与远在西安的国际队的比赛。“去年我们离开上海,还有申花和联城之间的德比。今年申花和联城合并了,上海没德比了。上海球迷想看德比的话,就等我们回来吧!”

  

(责任编辑:liumiaoyao)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