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埃托奥罢赛门事件升级 怒称主帅太坏小罗太贪钱

埃托奥罢赛事件升级 怒称主帅太坏小罗太贪钱
埃托奥这次将炮口对准了自己人

    搜狐体育讯 埃托奥的复出对巴萨和里杰卡尔德来说是好事还是坏事?至少从目前看来,埃托奥惹出的麻烦可要比他在球场上的作为多得多,周末联赛的“罢赛门”事件已经逐步演变为‘口水战’,埃托奥不仅炮轰了里杰卡尔德是坏人,他还指责了自己的好兄弟罗纳尔迪尼奥(罗纳尔迪尼奥新闻,罗纳尔迪尼奥说吧),诺坎普已经因“罢赛门”而拉响了警报。

  巴萨在周末的联赛中轻取桑坦德,但埃托奥在最后时刻未能登场却引起了媒体的关注,里杰卡尔德在赛后新闻发布会时说:“埃托奥拒绝参加比赛”,而恰恰也正是主教练的这句话激怒了埃托奥,喀麦隆人昨天没有去拉马西亚参加全队的合练,而是独自进入了健身房。

让埃托奥生闷气的不只有里杰卡尔德,罗纳尔迪尼奥在说了一句:“每名球员都该为球队的利益着想”后,也被埃托奥拉入了自己炮轰的名单。

  “那些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我拒绝登场的人是坏人”,埃托奥一上来就将自己的炮火开向了主帅里杰卡尔德,正如《世界体育报》所言“他虽然没有直言其名,但意思却表达地相当清楚”,埃托奥接着说:“他们认为我努力训练是为了什么,我可不赞同他们所说的受伤后要慢慢恢复,我回来就是要踢进更多的球,我现在能做的要比他们想象的多得多。”

  在炮轰完自己的主帅之后,埃托奥又将矛头指向了罗纳尔迪尼奥,他说:“很明显有些人害怕我回来,因为我是回来进更多的球的,这样会抢了他们的风头”,此语明显是针对周末刚刚梅开二度的罗纳尔迪尼奥,喀麦隆人继续着自己的炮轰:“哪支球队的利益?如果有些人认为球队的利益当先,那么他就应该好好管管自己的家里人,别成天的和其他球队眉来眼去”,显然埃托奥对于罗纳尔迪尼奥的哥哥阿希斯相当不满意。

  埃托奥的暴脾气和口无遮拦是巴萨人都知道的,04-05赛季的冠军庆典上,在和埃德米尔森和赫拉德等队友商量好后,埃托奥就手举麦克风而高声喊道:“马德里,绿乌龟,快来向冠军祝贺。”埃托奥这么说一方面是向路易斯·恩里克致敬,一方面是在讽刺巴萨的“叛徒”菲戈(菲戈新闻,菲戈说吧),菲戈在巴萨效力时也曾在冠军庆典上高呼:“马德里,爱哭的孩子,快来向冠军祝贺”,但埃托奥在处理那件事情时要高明(高明新闻,高明说吧)的多,在阿拉贡内斯的保护下,喀麦隆人向皇马(皇马新闻,皇马说吧)真诚地道了谦,布拉特格诺和劳尔公开原谅了他,他在皇马的好朋友古蒂也原谅了他。

  巴萨俱乐部已于今天就埃托奥的“罢赛门”事件召开了队内的紧急会,参加的有副主席索里亚诺,技术部主管贝吉里斯坦,主帅里杰卡尔德,助理教练尤塞比奥,以及两位队长普约尔(普约尔新闻,普约尔说吧)和哈维,虽然目前仍未讨论出最终的结果,但是据《世界体育报》的预计,里杰卡尔德和贝吉里斯坦将会在明天与埃托奥当面详谈此事,包括为何说主帅“是坏人”,以及含沙射影指责罗纳尔迪尼奥等等。

  里杰卡尔德会如何处理此事已经成为了世人关注的焦点,“黑天鹅”曾经在国家队因为自己的暴脾气而酿成后果,他会学习范加尔的高压做法呢?还是会像卡佩罗那样封杀肇事者?或者是按照他自己的方式来?离对阵利物浦(利物浦新闻,利物浦说吧)的比赛还有9天,能否处理好埃托奥的“罢赛门”事件必将对巴萨的晋级之路产生影响,甚至有可能会影响到“梦二队”的前途,究竟结果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吧。(晟诺瓦)

(责任编辑:Gemini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托奥 | 卡尔 | 罗纳尔迪尼奥 | 菲戈 | 普约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