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赛季中超球员转会 > 申花转会

申花前锋郜林正式提出转会 目标加盟故乡建业队

  热线记者得到最新消息:申花队中的国奥主力前锋郜林在今天正式向申花俱乐部提出转会申请,希望能够前往老家球队河南建业队效力。

  今天是西方传统的情人节,也是郜林21周岁的生日。去年的2月14日,他第一次入选国家队,完成了人生的再一次飞跃,国家队内部还帮他和同一天生日的老将谢晖,举办了一场生日派对。

今年的生日,郜林却非常黯然,由于成为伦敦斗殴事件的导火索他已被国奥开除出队。

  前两天回到上海后,郜林对申花和联城合并后自己的发展前景做了一番分析。由于申花和联城合并,新主帅吉梅内斯肯定会重用他自己找来的三名乌拉圭外籍前锋,因此作为本土球员,郜林没有任何主力位置的保证,甚至出场机会都不会太多。然而,多出场比赛,多进球,用实际行动打动国奥主帅杜伊,进而重新回到国奥队,这是郜林目前唯一想做的事情。于是,他主动找到了老家球队河南建业,表示有意加盟,但前提是确保能打主力。建业是中超升班马,正愁没啥有人气的球星当家,而郜林是河南人,又是国家队和国奥队的双料国脚,他对气氛火爆的河南球市,无疑具有很强的推动作用。

  由于河南建业和申花俱乐部向来关系不错,建业俱乐部已经着手和申花谈判引进郜林的具体事宜。不过,虽然郜林本人很想离开,但是申花方面并不想轻易就放在目前队内最有潜力的本土年轻前锋,因此两家俱乐部接下来的谈判将决定郜林的未来。

  郜林今天也对身边的朋友表示,离申花绝对不是钱的问题,去河南相反收入可能会减少,离开纯粹是想多打比赛,“我就是要用实际行动证明自己,重新返回国奥队。”上海热线 阿泰

(责任编辑:迎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郜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