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小贝辣妹"将亮相东方卫视 谢晖夫妇恩爱惹人羡

  谢晖、佟晨洁这对夫妻,一个是绿茵场上的猛将,一个是T型台上的美女,两人都是时尚先锋,素有"中国版的小贝辣妹"之称。在东方卫视、新娱乐举办的《亚一金店·非常有戏》初赛第6场(本周五19:30播出)中,他们俩将组合参赛,演唱黄梅戏《夫妻双双把家还》。虽然两人都是初涉戏剧,但一招一式、眼波流转都默契十足,戏里戏外皆上演着唱词中的"夫妻恩爱"……>>>暧昧向左真情向右 情人节健翔一个人战斗?(图)

  戏曲难唱?回家同练

  与流行歌曲唱法不同,戏曲必须用丹田之气发声,更要配合走台步、甩水袖,这对于只在KTV唱过《夫妻双双把家还》的谢晖夫妇而言,着实困难不小。谢晖排练多遍后,坦言压力很大:"《夫妻双双把家还》是大家耳熟能详的曲目,稍微有一点点错,就会被观众发现。"而佟晨洁虽然被老师称为"长脚花旦",动作大手大脚,但她还是乐观地表示希望挺进复赛。为了证明这个目标并非不切实际,她又补充了一句:"我们好就好在是两个人,能回家一块儿练。"

  金猪宝宝?没有计划

  谢晖是足坛帅哥,佟晨洁是时尚先锋,这对组合经常被外界称为中国的"小贝辣妹",谢晖认为这个称号是大家对他们的过誉,"无论在哪方面,我们都还没有达到这个程度。"他刚谦虚地表态完毕,佟晨洁就骄傲地接了句:"但我们比他们更恩爱。"小贝夫妇已经有了3个儿子,谢晖和佟晨洁有没有想过抓紧时间生个金猪宝宝呢?谢晖坦言:"造人计划还未排上日程表,至少要两三年后才会考虑。">>>赛场向左浪漫向右 中国球星情人节吐露心语(图)

  当年绯闻?一笑而过

  去年《舞林大会》期间,曾曝出表演嘉宾谢晖和吉雪萍之间的一段旧情,时至今日,谈起这段绯闻,佟晨洁显得云淡风轻:"没什么好吃醋的,他们之前是朋友,我知道。

"谢晖与曾经的绯闻女友一起参加了《舞林大会》,却没有想过和老婆也舞上一回,"跳舞要花费太多时间训练,我把足球看得很重。"而老婆佟晨洁也忙于模特、主持人、演员三栖发展,抽不出大段时间。

  事业转型?暂不考虑

  今年32岁的谢晖深爱着自己的球员身份,当他的队友们纷纷退役后,他仍然活跃在绿茵场上,问他有没有考虑过转型,他否认道:"我太享受踢球了,只要保持得好,这个年龄完全可以再踢几年。"

  佟晨洁也同样热爱模特这一行,对于转型的回答与老公极其相似:"只好保持得好,模特也可以做很久。"

  略显严肃的话题在两人默契的回答下,演变成了恩爱秀。

(责任编辑:宋明珠)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