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新闻 > 2007高尔夫AT&T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 > 2007高尔夫AT&T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动态

扫除美公开赛失利阴霾 米克森称霸圆石滩高球赛

扫除美公开赛失利阴霾 米克森称霸圆石滩高球赛
米克尔森在比赛中

  加州圆石滩电 米克森(Phil Mickelson)挥别去年美国公开赛的阴霾,周日以五杆优势称霸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向对手发出警告。

  这位美国左撇子好手去年6月在翼足球场因开球表现糟糕,浪费了捧起生涯第四座四大赛锦标的绝佳机会。不过他现在的击球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直。

  尽管世界球王老虎伍兹(伍兹新闻,伍兹说吧)将是美国大师赛的夺冠热门,但2004年和2006年的冠军得主米克森也绝对不容忽视。

  “我在发球台上从未有过这种感觉,知道球肯定能开到球道上,一点都不用担心。”米克森在摘下生涯第30座PGA巡回赛桂冠后对记者说,“我现在觉得无比自信。我的发球从来没有这麽好过。在这里很容易发到球道上,或者至少给我的感觉是这样。”

  米克森因其天不怕地不怕的风格,被许多球迷昵称为“心跳菲尔”。他的短杆一直都很有杀伤力。

  发球长足进步

  如果能保持新练出来的精准开球,他的成功率将只会提高。而他的发球技术之所以有今天的进步,是因为去年在美国公开赛心痛失利的刺激。

  “去年年底我才第一次回想翼足球场一战,”米克森说。他的世界排名目前上升两位至第四位。

  米克森在去年美国公开赛仅剩一洞时还领先一杆,但最后一洞开球出现离谱失误,吞下双柏忌,将冠军拱手让给澳洲人奥吉维。

  “今天的胜利当然带给我很大的满足,但我觉得最开心的事情,是我从翼足球场的失败中吸取教训,让自己今后的生涯受益。”

  

(责任编辑:潘煦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伍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