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2007国奥欧洲拉练 > 07国奥拉练评论

何北:不会与狼共舞

  国奥队道歉,国奥队承认错误,国奥队躲进厕所不敢见娘家媒体的同胞们……在这里,之所以用国奥队代替某个队员来担待上述这些事,是因为在所有发生的事件中,惟一受到贬损的是中国足球乃至中国人。

  球踢输了,架打输了,理也亏了。

国奥队满盘皆输,似乎没有一点可取之处。剩下的些许同情也不能、不敢、不便公开说出来。“任何理由(情况)都不允许动手(动脚)”。这是官方的最终裁定。很正确,很公认,很法则,不容辩驳。

  英国那支球队现在跟没事人似的,给人的感觉是得理也饶人,完全站在了居高临下的位置上俯视着中国足球,连带着中国人。在球场上连踢带绊,肘击拳打,满嘴粗口一概成为笑谈。可你有什么办法?谁让你一忍二忍三忍再忍,忍不住了?齐达内没忍住,一头撞将上去把一世英名毁了。

  足球是斗智斗勇斗技巧和斗计谋。计谋包括了激扰对方让你怒火中烧,让你先动手。中国球员见过对手的激扰行径,但没见过英国球队这样的激扰行径,终于上当了。英国是现代足球的发源地。最开始的时候英国人踢球,每方不限人数,纯粹是拳打脚踢,伤人死人的事是经常发生的。后来才有了规则。但这种粗野的游戏基因并没有从英国足球身上褪去,不过现在的说法是硬朗的英式足球。

  中国足球没有和英式足球正式交过手,不明就里,以为他们和贝克汉姆差不到哪儿去,结果错了。而且错得很离谱,让人给轻易地做了。

(责任编辑:迎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