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阿泰最高分负火箭 萨克拉门托媒体炮轰野兽失误

NBA图:国王VS火箭 麦迪封堵野兽

麦迪封堵野兽 
NBA图:国王VS火箭 双方人仰马翻

双方人仰马翻
NBA图:国王VS火箭 大叔准备起跳防守

大叔准备起跳防守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网友评论 网友调查 网友PK 比赛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 阿泰斯特(阿泰斯特新闻,阿泰斯特说吧)砍下职业生涯最高的39分,但是国王仍然输球,看来“野兽”还是做得不够——他今天出现两次关键失误,赛后,《萨克拉门托蜜蜂报》评论道,即便阿泰斯特砍下职业生涯最高分,但是他关键时刻的两次失误还是显得有些美中不足。

  国王今天大部分时间都领先火箭,在阿泰斯特率领下一度领先12分,但是,成也阿泰斯特,败也阿泰斯特。国王在第四节开始后气势如虹,火箭投篮命中率则有所下降,阿泰斯特在这个过筋过脉的关键时刻,却让国王队出现一次24秒,国王队士气由此一泻千里,火箭趁机在第四节1分20秒以95-92反超比分。

  好在阿泰斯特随后将功补过,象上场国王对火箭一样,他再次投中加时三分,并且在最后23.5秒双方打成97平时,抢断阿尔斯通,帮助国王队获得进攻球权,只是在最后时刻,阿泰斯特又出现一次运球失误,让国王丧失一次绝杀机会。本节最后23.5秒,阿泰斯特前场运球,控制比赛时间,准备完成最后一次进攻,只是他在35尺处把球运丢,好在他及时反抢,把球交给毕比(毕比新闻,毕比说吧),后者得球后回传给阿泰斯特,阿泰却把球丢了,让国王错失绝杀机会。

  虽然阿泰斯特加时中送出两次关键罚球,但是火箭在加时的防守强度限制了国王的整体发挥,加之麦迪和海德最后时刻的得分,国王队最终与胜利失之交臂,阿泰斯特也为他关键时刻两次失误付出代价。(搜狐体育 小乐)

(责任编辑:汪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泰斯特 | 毕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