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弗朗西斯令禅师动肝火 科比:我只是进攻的诱饵

    搜狐体育讯 以三连败结束连续客场之旅后,回到洛杉矶的湖人主场继续输球。尼克斯中锋库里最后时刻用扣篮将湖人送进四连败,本场也是尼克斯12年内第二度横扫湖人。

上月31日尼克斯主场99-94击败湖人。“相比上赛季的表现,本赛季球队已取得23胜,感觉真棒。”赛后库里兴奋的说道。“这才是尼克斯的比赛,我们俨然是支强队。每个人都了解自己的角色,这就是托马斯愿意看到的结果。”赛后克劳福德(克劳福德新闻,克劳福德说吧)说道。自上月29日开始,湖人便从未在斯台普斯中心作战,在结束连续8个客场之旅后,这是进入二月份以来,湖人首度回到主场作战。

  尼克斯老将马里克-罗斯在洛杉矶完成了职业生涯的第1000场比赛,尼克斯用胜利为罗斯的千场比赛记录划上完美句号。开局湖人就展露出败相,首节湖人的命中率仅有29.2%,凭借着篮板优势湖人获得无数二次进攻机会,勉强维持比分。湖人状态持续低迷进入第二节,除了科比,全队遭遇得分荒,科比用半场哨前一个远距离三分助湖人54:49保住领先。

  下半场进行到6分20秒,克劳福德三分命中为尼克斯取得全场首次领先,此后尼克斯再没有落后,以81:80结束第三节的争夺。“克劳福德打得不错,很有天赋,他不但有得分能力,也能为队友创造机会,从这点说,他很棒。”赛后科比对这位后辈的表现给予了肯定。第四节双方的争夺趋近白热化,终场前6分41秒,弗朗西斯投中本场比赛的唯一进球,但这是一个价值连城的三分球,为尼克斯取得4分领先。这记三分让湖人主帅杰克逊坐立不安,马上叫了暂停,并将手中的战术板狠狠地摔在地上。“本场胜负完全由最后几分钟的二次进攻机会决定,全队在最后时刻居然抢不到一个篮板。”赛后禅师对全队最后的表现大动肝火地说道。

  暂停之后,湖人进攻稍见起色,湖人连得8分后又取得4分领先。尼克斯不甘寂寞,全队连投带罚又以101:99领先。终场前59.5秒,科比两罚全中,湖人领先一分,13秒后,库里内线钩手命中,科比用跳投回敬两分,尼克斯最后进攻交到库里手中。终场前7.1秒,库里接克劳福德助攻扣篮得手,同时也宣告湖人死刑。“我仅仅是完成了进攻中最容易的环节。”关于制胜一击,赛后库里谦虚地说道。

  最后进攻理应由科比完成,尼克斯和主场20000名球迷都这样认为。但是尼克斯上下众志成城,科比无法接到皮球,奥多姆仓促出手,却遭到大卫-李封盖,湖人痛失好局,输掉比赛。“我想全场20000名观众都期待科比完成终结一投,但科比没有得到机会,我们很满足。”赛后克劳福德说道。而赛后科比则辩称自己只是湖人最后进攻的诱饵,“奥多姆本有机会一击制胜,但他没成功。”赛后科比说道。

  “是的,最后的战术是要我完成进攻。马布里做的不错,卡住了我的进攻路线,我试图寻找投篮机会,一击制胜,能扮演这种角色很好,但大卫-李做地更好,他是个有良好运动天赋的年轻人。”未来能扮演救世主的奥多姆遗憾地说到,同时也给予了对手应有的尊重。(搜狐体育 登高)

(责任编辑:汪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克劳福德 | 库里 | 罗斯 | 大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