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搜狐休斯顿特派员独家报道

斯潘赞火箭新队友攻守兼备 笑称愿为同胞找地住

NBA图:国王VS火箭 麦迪封堵野兽

麦迪封堵野兽 
NBA图:国王VS火箭 双方人仰马翻

双方人仰马翻
NBA图:国王VS火箭 大叔准备起跳防守

大叔准备起跳防守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网友评论 网友调查 网友PK 比赛组图

    搜狐体育讯 赛后的更衣室是热闹的,不过球员通道显得有些冷清。

  范甘迪(范甘迪新闻,范甘迪说吧)在新闻发布厅一遍又一遍地指出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的问题,尽管球队在一场接一场地赢球。随后更衣室的主力们在重重包围的记者群中,将赢球后的 兴奋传递。

球员通道里,没有打上球的火箭板凳总是提前安静地离开,和他们打招呼的是火箭的保安和工作人员。没有流汗,不用冲凉,没有 采访,DNP(未上场的)球员们相继提前离开。

  在火箭的15人名单中,3名球员长期“居住”在伤病名单,范甘迪那里“死守”8人轮换阵容不变,有4个人肯定是得不到上场机会,除非比赛提 前进入“垃圾时间”,他们在空旷的球馆里打完比赛,有掌声,但相比比赛先前的繁华,差得太远。

  斯耐德走过去,一脸严肃,上一场表现出色的他,现在不得不面对另外一个严酷的事实:维尔士(维尔士新闻,维尔士说吧)伤愈复出。斯耐德只得等待下一次机会。卢卡 斯是机会稍多的第9人,但是也只是在后卫线出现突发事件时才能得到10分钟不到的时间。

  前一阶段抱怨上场时间太少,引发风波的希腊后卫斯潘,却显得轻松很多,抱着一箱子东西走了过来,与CD(火箭总经理道森)的妻子香农打 着招呼。“难道斯潘是清理好自己的衣柜,准备走人了?”旁边的记者开着玩笑,大家都笑了。在NBA(NBA新闻,NBA说吧),什么没有可能呢?就像帕吉特今天(休 斯顿时间2月13日)被火箭送到了灰熊。

  “嗨,BABY,怎么样啊?”斯潘用美国式的问候对着笔者说,虽然发音还是带着希腊人的口音,但是表达方式已经美国化。从去年斯杯到火箭 ,笔者感受着斯潘的变化。

  前几天还在和笔者表示,在火箭常会觉得有些孤单的斯潘,现在也许因为将来一位希腊队友--查卡利迪斯,而显得高兴。“比利,你终于可以 在更衣室和人说‘国语’了。”抛过去一个玩笑。

  “是啊,这是件不错的事情。”斯潘笑着说。

  “你准备给大J(查卡利迪斯)找地方住吗?”

  “我还真不知道,也许吧,也许。”斯潘又笑了,“不过,他在NBA已经打了很多年了,应该比我熟很多。我自己当然想帮点忙。”

  谈到对查卡利迪斯的印象,斯潘赞不绝口。“他是个很不错的人,我也知道,他是一个很好的朋友,适合做朋友。”斯潘对搜狐体育说,“当 我们在这里打比赛时,我们也会聊一聊,那是很好的事情。”

  对于查卡利迪斯的特点,斯潘说,“他是很好的球员,尤其是体现在防守上,他的个头很高,可以封盖投篮,而且还可以完成进攻,他是很好 的球员。”

  经历了风暴的斯潘,现在心态似乎显得很好。“我现在一切都挺好的,我一直很努力,一直在希望能够上场。”斯潘说,“也没有特别具体的 方面,我就是努力地提高自己在各个方面的水平。我在很努力地工作,期待自己的机会,”

  不过,斯潘最后留下的一句话却耐人寻味,在疑问中更多的是唏嘘。

  “在这里,你永远不知道会发生什么吧。”

  (搜狐体育张仪 发自休斯顿)网友评论 网友调查

火箭灰熊完成球员交易 斯潘老乡将给姚明当替补

火箭新丁查卡利迪斯个人资料 将接过穆大叔长枪

网友调查:帕吉特换查卡利迪斯对火箭是否有利

范帅:希腊中锋平衡火箭阵容 增加高度是大好事

斯潘老乡转会火箭非常高兴 灰熊高层送优秀评语





[1][2][3][4][5][6][7][8][下一页]

(责任编辑:倪爱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迪斯 | 维尔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