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新闻

2007高尔夫尼桑公开赛 豪威尔期待在美国扬威

  本周,尼桑公开赛即将拉开战幕。去年年底受到伤势困扰的英国选手戴维-豪威尔,对他今年在美巡赛上的首场亮相充满了自信和期待。

  豪威尔将参加尼桑公开赛,这也是今年他在美国的首战。同时他也期待在4月5日至8日的名人赛上能有所建树。

他一直相信自己是最适合参加名人赛的。

  “现在我真的感觉不错。去年年底,我原本可以打更多的比赛,但是疾病也接踵而来,阻止我继续比赛。”这位31岁的英国人说。

  “我休息了6周,整个冬天我都没有打过一杆。最近刚刚参加了迪拜的比赛。”豪威尔上个月参加了迪拜沙漠精英赛,但是他的成绩并不理想。

  “在那里比赛时,我觉得自己都有点生锈了,不过身体感觉良好。现在我的身体已经完全恢复了,我没有理由不去参加本周在洛杉矶的比赛。”

  让豪威尔名声大振的事就是在2005年的中国锦标赛上,他力压伍兹(伍兹新闻,伍兹说吧)夺冠。豪威尔认为,名人赛是他取得突破的最佳时机。

  “每年到那里我总会心情不错,而且比赛打得也好。有时我也会处于领先位置。第一年参加名人赛时,几轮过后我还排在了第3位。那一周虽然短暂但却令人难忘。”

  “我以前还没有接触到那么重要的比赛。和伍兹比赛总会使人害怕,当我和伍兹打第三轮加赛时,我只有一点点担心。”

  2005年的名人赛上,豪威尔第2轮刚开始就在前7洞抓了5只鸟,并列领先。不过到了周末,他又下滑到了并列第11名。

  “去奥古斯塔球场比赛,当然会令我很激动。比赛时间虽短,但却是我的实力证明。奥古斯塔球场会给你提供足够的发球空间。”

  “一般来说,除非你的开球很糟,否则第二杆都能上果岭。这也是一个很难得的学习过程。”

  “我猜那个地方也很适宜我打比赛。能够打满4轮是一个梦想,希望今年我能实现。”

(责任编辑:潘煦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威尔 | 伍兹 | 奥古斯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