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长春亚冬会 > 长春中国军团 > 亚冬会中国其他 > 长春亚冬会闭幕式 > 亚冬会闭幕式动态

亚冬会召开总结表彰大会 成绩之好为历届少有

    搜狐体育讯 第6届亚冬会(亚冬会博客,亚冬会新闻,亚冬会说吧)已于2007年2月4日落下帷幕,今日,亚冬会总结表彰大会在长春举行。在亚冬会总结表彰大会上,亚冬会组委会秘书长安莉作了总结报告,正如她的报告中所说的那样:“用国家体育总局局长、中国奥委会主席刘鹏的评价,第6届亚冬会‘竞赛组织好、后勤服务好、精神面貌好、宣传报道好、运动成绩好’。

  安莉谈到,本届亚冬会具有七大特点:亚洲奥林匹克大家庭团员、高水平、节俭务实、充分展示吉林文化特色、组织工作细致、充满奉献精神和合力、全面展示吉林改革开放成果。

  正是在竞赛组织、注册制证、接待服务、出入境、电视转播、媒体接待、安全保卫、医疗救治、兴奋剂检测、志愿服务等各方面都突破了国内体育赛会的传统做法,严格按照国际赛会的标准进行筹备和运行,达到了国际赛事的水准,使得整个赛会没有出现大的纰漏。值得一提的是,赛会期间的信息技术系统实现了“零差错率”,比赛场馆平均每场达到90%以上的上座率。这些都为运动员创造佳绩提供了良好的条件。本届亚冬会有5队36人66次超12项亚洲纪录,成绩之好是亚冬会历史上少有的。在所有113场比赛场次中,没有出现严重的故意犯规和违纪事件,没有一例违规服用兴奋剂事件,本届亚冬会也是一届文明、圣洁的赛会。尤其令人高兴的是,我省运动员在比赛中顽强拼搏,有6人获4枚金牌、7人获4枚银牌、12人获10枚铜牌,并有7人14次超亚洲纪录,为家乡父老争得了荣誉。(解 涵)

  

(责任编辑:majian82)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