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06-07步步高全国女排联赛 > 06-07全国女排联赛动态

陈忠和现身津辽赛场 徐利:三月初女排漳州集训

    搜狐体育讯 天津与辽宁女排的再度交手,因为集中了国内大部分的优秀选手,因而吸引了全国排球(排球新闻,排球说吧)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徐利、副主任李全强及中国女排(中国女排官方博客,中国女排新闻,中国女排说吧)主教练陈忠和(陈忠和新闻,陈忠和说吧)前往观战。

  据当地媒体报道,陈忠和对这场比赛进行了评点。他认为,本场比赛两队都尽了最大努力,津辽两队的特点不同,谁赢都在意料之中。但双方的波动都比较大,因此才打满了五局。对国手的表现,陈忠和表示,两队的大多数国手正常发挥了水准,但是每个人也有所不同,象楚金铃、张娜(张娜博客,张娜新闻,张娜说吧)和李珊(李珊新闻,李珊说吧)就表现得比较好。他赞扬了天津队的年轻队员,说她们都很敢打敢拼。对二传手魏秋月,陈忠和则表示他重点观看了她最近的比赛,说她还是保持着比较正常的发挥,而且进步也很明显。但是对新一届国家女排的名单,陈忠和则笑着表示现在还没确定,不好说。不过,他预测本届女排联赛仍然会由辽宁和天津两队争夺冠军,毕竟这两支队伍的实力在国内是最好的。赛后,陈忠和还单独与老将张越红(张越红新闻,张越红说吧)进行了交谈。

  徐利则对女排国家队今年的一些安排作了介绍。他说,中国排协春节前在北京召开队委会,主要是部署新一年球队的训练计划。此外,主要是到联赛的现场观看比赛,观察新人,研究新一届国家队的人员组成。对于女排国家队今年集训的时间,徐利表示,国家队集训要早于联赛结束的时间,提前结束比赛的国手将在3月初就开始集训,参加决赛的国手比赛后再归队。而且,今年第一阶段集训地点将不在郴州,而是在福建漳州。

  赛后,李全强给每个国手们分发了带去的镶嵌着多哈亚运会(亚运会新闻,亚运会说吧)中国女排夺冠时合影照片的大镜框。(华奥星空 阳文)

(责任编辑:斯汤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忠和 | 张娜 | 李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