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埃托奥公开回击里帅小罗 揭猛料称巴萨内部不睦

  中新网2月14日电 埃托奥在巴萨的罢赛风波升级。继赛后里杰卡尔德向媒体曝光此事、罗纳尔迪尼奥(罗纳尔迪尼奥新闻,罗纳尔迪尼奥说吧)炮轰喀麦隆人之后,埃托奥针对里杰卡尔德和小罗进行了回击。

  埃托奥去年因严重膝伤而缺席了4个月的比赛,上周巴萨与桑坦德的比赛进行到最后时刻,里杰卡尔德希望埃托奥利用最后5分钟的时间替补出场,但是埃托奥拒绝在垃圾时间出场。

事后,罗纳尔迪尼奥也对埃托奥的做法提出了批评。

  不过埃托奥对里杰卡尔德的回击毫不留情面,令人颇感意外。他认为里杰卡尔德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向媒体曝光他不愿作为替补出场的做法很不好。“只有那些说我不想上场的人才应该回答你们的问题,他们才应该感到担心,”埃托奥表示。

  随后埃托奥又把枪口对准了罗纳尔迪尼奥。“我的队友说我应该考虑球队,我想他才是更应该考虑球队的人。我首先想到的是球队,其次是金钱。他的这种说法让我很受伤,”埃托奥说,“就算他们要说,也应该直接对我说。”

  埃托奥随后更是爆出猛料,暗示巴塞罗那(巴塞罗那新闻,巴塞罗那说吧)队中存在小团体,并指出有些人对他的复出感到不太高兴,媒体分析他正式针对的罗纳尔迪尼奥。

  “现在的巴塞罗那有两大组织,一方是主席拉波尔塔,另一方是其他的人,他们不愿看到我复出,”埃托奥说,“我根本没有任何问题。这不是我挑起的战争。其他两派人互相争斗,而我被利用了。我了解一切,我要说的只是我会重新开始进球。”

  有媒体分析称,埃托奥和俱乐部主席拉波尔塔走得更近,而二号人物罗塞尔和里杰卡尔德则属于另外一派,虽然他们之间也有很大分歧。罗纳尔迪尼奥和罗塞尔的关系非常密切,当年正是后者把巴西人带到了诺坎普,可是后来却在与拉波尔塔的较量中败下阵来。

  

(责任编辑:潘煦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托奥 | 罗纳尔迪尼奥 | 卡尔 | 主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