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印度伊朗卡塔尔申办2011亚洲杯 结果七月将公布

    搜狐体育讯 在亚足联确定的2007年2月9日承办申请日期结束之前,亚足联已经正式确认收到了来自印度、伊朗和卡塔尔3个国家有关承办2011年亚足联亚洲杯(亚洲杯新闻,亚洲杯说吧)的申请。

  伊朗与印度早在2006年11月份之前,就已经表示有意承办2011年亚洲杯。同时,亚足联执委会在去年11月份的执委会议中修改了亚足联规程相关第10款的申办原则,并提交今年5月份举行的亚足联大会进行最后的审议和修改,这份决议将确保来自于西亚、南亚与中亚的国家有机会同时提出申请2011年的亚足联亚洲杯。

  在接下来的承办申请程序当中,各方需遵循以下主要步骤:

  2007年2月9日,是亚足联各成员协会填写‘意愿宣言’表格,并提交回给亚足联的最终截止日期。

  2007年3月1日,亚足联将会把各种承办所需要具备各项条件及要求的名单派送给那些已经填写承办亚足联亚洲杯2011TM‘意愿宣言’的成员协会。

  2007年4月1日,是各承办成员协会以书面形式最终确认自己是否退出或继续加入承办竞争的截止日期。

  2007年4月12日,亚足联将会把‘承办组委会协议’派送给已经通过书面形式表示确认自己继续有意承办亚足联亚洲杯2011TM‘的成员协会。

  2007年6月21日,为最后的承办申请日期。会员协会在‘承办组委会协议’上签名,并将一切其它承办申请所需的文件交付给亚足联,包括‘承办组委会协议’、承办所需要具备的名单及其它附近文件。

  2007年7月28日,亚足联执委会议将做出最终决定,来宣布亚足联亚洲杯2011TM的承办权最终归属。(文竹)

(责任编辑:胡聪)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