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逃过一劫感谢地板 国王野兽离奇原因失绝杀





[上一页][1][2][3][4][5][6][7][8][9][10][11][12][13][14][15][下一页]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网友评论 网友调查 网友PK 比赛组图 视频集锦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休斯敦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主场迎战萨克拉门托国王队。尽管“野兽”阿泰斯特(阿泰斯特新闻,阿泰斯特说吧)得到本赛季最高的39分,还有8次篮板2次抢断,不过麦迪(麦迪新闻,麦迪说吧)巴蒂尔联手得到53分帮助火箭主场加时109-104战胜国王,而这场胜利还要感谢球场的地板。

  比赛中阿泰斯特整场表现非常出色,还差点成为火箭终结者,但他的两次致命失误葬送国王绝杀的机会。第四节比赛还剩23.5秒时,野兽在篮下从海耶斯的头顶将即将投出的球强行摘走,国王立刻叫暂停布置绝杀战术,无奈阿泰斯特在暂停后作为主攻却犯下致命错误,他在拿球后想拖延到最后几秒再出手,不想在遭遇火箭队员包夹后,运球失误球,队友毕比(毕比新闻,毕比说吧)得到皮球再次传给他,结果阿泰斯特没有接住,火箭险些借机反绝杀成功。

  赛后阿泰斯特对这两次失误感到非常失望和不解,并解释了奇怪的失误原因:“下回我一定不会丢球了,一定按照最稳妥的方式进行,非常不幸,我脚下滑了两次,一次球打到我腿上,一次我跌倒在地。”

  一场比赛的出色表现被两次脚下打滑抵消,阿泰斯特下回再遇到这种机会一定先检查地板的光滑程度。(神投)

·替补PK火箭队占尽优势 海德抢眼海耶斯篮板惊人
·美专家:华美盛宴 最后时刻才是火箭一号的时刻
·评论员称赞火箭做出好交易 姚明新替补令人期待
·胜利难掩火箭致命伤 范甘迪:防守野兽非常失败
·两双显示火箭一号价值 麦迪让野兽爆发成为空谈
·国王队感受末节崩盘痛楚 火箭强队气质完全展示
·四大镜头-穆大叔浴血奋战 火箭一号上演得分秀

(责任编辑:龙火)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泰斯特 | 毕比 | 海耶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