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2007国奥欧洲拉练 > 07国奥拉练动态

切尔西为国奥举办晚宴 伦敦副市长亲自赶来道歉

  伦敦消息: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切尔西(切尔西新闻,切尔西说吧)俱乐部为中国国奥队举行迎春晚宴,出席晚宴的伦敦市副市长尼基·加芙伦女士向被打伤的国奥球员以个人名义表达了歉意。

  宴会开始前,中国驻英使馆文化处参赞柯亚沙先生和加芙伦女士向国奥队致以问候,加芙伦女士还特意询问了受伤球员的情况,并以个人名义表示了歉意。

几天前的球场群殴事件显然使宴会的气氛打了些折扣,但主持宴会的切尔西俱乐部市场部总监史密斯先生还是尽力营造着轻松的氛围。另外,他在发言中有意淡化了群殴事件,他说:“在过去的两周中虽有一些小波折,但国奥队经受住了考验。切尔西俱乐部欢迎双方的合作,2008年我们会去中国打比赛。我们与国奥队的合作源于与中国足(国足新闻,国足说吧)协的良好关系,我们希望长期开展这种交流。”国奥队领队李晓光表示:“感谢切尔西俱乐部的热情招待,我们在这里学到了很多东西,收获很大。我们感受到了豪门俱乐部先进的足球(足球新闻,足球说吧)技术和理念,这是非常有意义的。”随后,国奥球员观看了杂技表演。

  目前,由于英冠布伦德福德队的预备队一再坚持取消与国奥队的热身赛,因此,国奥队在赴中国香港征战贺岁杯赛前已无赛可打。

  12日,已在英国完成手术治疗的受伤球员郑涛(郑涛新闻,郑涛说吧)返回上海家中,国奥队严密封锁了他回国的消息。据悉,英国医生在缝合郑涛下颌的伤口时使用了可吸收胶原蛋白缝合线,这种线经一段时间可被人体吸收,因此不存在拆线问题。另一名眼部受伤的球员陈涛(陈涛博客,陈涛新闻,陈涛说吧)也返回国内休养。

  另据英国媒体报道,参与打人的皇家园林巡游者预备队主教练希尔曾在日前被警方拘捕,后被俱乐部保释并已被停职。

(责任编辑:majian82)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涛 | 陈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