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鲁能训练场上过节 赛程调整图家军不满申花受益

鲁能训练场上过节 赛程调整图家军不满申花受益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消息,今天是西方传统的情人节,年轻人居多的鲁能球员又是怎么度过这个浪漫的节日的呢?“一天两练,联赛也很快就开始了,哪有时间过情人节呀!”主力后卫矫喆对这个节日并不“感冒”。

  随着新赛季的临近,众俱乐部关注的新赛程也在今天出台。足协最终的决定是:不再重新制定赛程,仅对现有赛程简单调,即将上海申花与浙江绿城的赛程对调,也就是原与申花的比赛改为与绿城的比赛,原与绿城的比赛改为与申花。

  对新赛季将进行三线作战的鲁能来说,中超赛程一直被俱乐部所关注。在足协首次公布赛程后,鲁能就第一时间制定了备战计划。“3日主场与辽宁队的比赛结束后,4日飞赴澳大利亚,打完与阿德莱德的亚冠联赛后,直接飞赴杭州备战与浙江绿城的联赛。”韩公政介绍道。

  但是,申花联城合并后,中超只有15支球队,足协此前公布的赛程势必要发生变化。为了尽早做好准备,鲁能不止一次要求足协尽快公布新的赛程。14日,足协终于公布了新的赛程。新赛程变化不大,只是鲁能在打完亚冠联赛后,马上就要面对强大申花队。虽然申花也有亚冠任务,但他们是主场作战,可谓以逸待劳。

  对此,一位鲁能人士认为,“这对于长途跋涉的鲁能来说,显然不是个好消息,毕竟绿城的实力与申花还是有差距的。”但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心态还是比较平和的,“我们新赛季三线作战,此前,鲁能已经与足协进行了沟通,希望能在赛程上得到一些关照,但足协只把赛程做了微调,显然也是无奈之举。作为足协的会员,我们表示支持和理解。”

  值得一提的是,今天还是情人节。聚集了一些时尚青年的图家军,是如何度过这个节日呢?显然,志在卫冕的图拔没有将情人节的因素考虑进来,今天,鲁能进行了两次训练。“都累成啥样了,哪有心思过情人节啊。再说现在备战任务这么紧,可不能想得太多啊!”一位队员表示。而因伤无法参加训练的韩鹏也认为,“相比之下,还是训练更重要,情人节只是个人的事情,应让位于集体利益。”(鲁冰)

  相关新闻:鲁能回济即投入训练 展望新赛季图拔深感压力大

       球员年薪榜:鲁能主力收入300万 申花200万封顶

(责任编辑:孟祥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公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