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羽毛球队春晚林丹成最大悬念 演出评比奖金丰厚

  临近春节,中国羽毛球(羽毛球新闻,羽毛球说吧)队的队员们丝毫不敢怠慢,和每年一样,队员们在这个时刻除了日常训练外,还投入到了队内“春节晚会”的紧张排练中。提及这场自个儿的“年夜饭”,从总教练李永波(李永波新闻,李永波说吧)开始上上下下都很兴奋,李永波更是一早便向记者们发出了邀请。

明天下午,在国内多家电视台的支持下,羽球春晚将在训练馆隆重上演。

  男单群舞 独缺林丹

  中国羽球队的“首席小生”林丹(林丹新闻,林丹说吧)这次表演什么?据队员透露,林丹此次还真有点“行踪不明”,他并没有参加男单一队的主打节目舞蹈。虽然少了林丹的“助阵”,但男单一队的众虎将都将以街舞亮相,包括备受期待的鲍春来(鲍春来新闻,鲍春来说吧)、陈金(陈金博客,陈金新闻,陈金说吧)等人。

  在男双组中,蔡 /傅海峰选择了日前流行的乐队组合形式,二重唱《年轻的战场》,男双组的一群大个子还将表演舞蹈《黑色猫咪》,“为了变身灵巧的猫咪,我们练习得很辛苦啊。”跳舞的队员说道。几经周折,男双组最终选择了长相很“正”的谢中博来作一分半钟的发言,为此,四川人谢中博近日不得不在普通话上“咬文嚼字”。女单一队的花旦们也对本次晚会相当重视,谢杏芳(谢杏芳新闻,谢杏芳说吧)将率领姐妹们跳一曲街舞《music》,不过有幸先睹为快的队友反映,“她们的舞步有点像健美操。”此外,女双二队和男单二队还将奉献两出搞笑小品。

  专业评分 奖金丰厚

  “为了能演好,我们下了很大功夫,比训练还卖力呢。”一位即将演出舞蹈的女单金花笑道,“平时不跳舞,因此练得很辛苦,我连QQ的签名都改成了‘排练很辛苦’了,希望我们队能在评比中取得好名次。”谢中博则向记者解释了本次演出的考核规定,“所有人按照训练中的男单一队、二队,女单一队、二队,男双一、二队,女双一、二队分组,一共8支队伍集体竞技,担任评委的都是专业的舞蹈、歌唱演员,比赛评出一、二、三等奖,且奖金价值不菲。每个队的总分为100分,其中舞蹈节目30分、唱歌(小品)节目30分、服装10分、1分半发言10分,其余表现占20分。我们的目标是第一名,如果能得到奖金,全队就赶在过年的时候一起大吃一顿。”谢中博乐道。

  

(责任编辑:majian82)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丹 | 陈金 | 李永波 | 谢中博 | 鲍春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