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埃托奥“罢赛” 小罗出面批评称球队利益是第一

  新快报讯 在周日的西甲(西甲新闻,西甲说吧)联赛中,巴塞罗那(巴塞罗那新闻,巴塞罗那说吧)轻松击败桑坦德竞技,不过本场比赛也出现了不和谐的声音:埃托奥拒绝以替补身份上场,令主帅里杰卡尔德相当尴尬。本场比赛梅开二度的小罗对队友这种做法提出了意见。

  罗纳尔迪尼奥(罗纳尔迪尼奥新闻,罗纳尔迪尼奥说吧)经常以他憨厚的笑容面对世人,同样在队中他也极少议论自己的队友,不过这次场边发生的事情则令他不吐不快。当时巴萨主教练里杰卡尔德本来准备让埃托奥在最后5分钟替补上场,因为后者刚刚从膝盖伤势中恢复,但是遭到了球员本人的拒绝。

  “一切都取决于球员和现场的情况,不过球队的利益应该总是放在第一位。”罗纳尔迪尼奥说。

  主帅里杰卡尔德也在赛后透露:“埃托奥下半程曾在场边热身,但后来当我要换上他时,他却拒绝上场。这令人遗憾,我还没有和他进行交谈,我不清楚他为什么要作出如此的决定。”

  有报道称,埃托奥本来被许诺会踢半个小时,因此在比赛只剩下垃圾时间的时候他不愿再上。

(责任编辑:风雪乐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托奥 | 罗纳尔迪尼奥 | 卡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