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NBA马刺“破网而出” 热火“吞噬”开拓者

     新华社华盛顿2月13日体育专电 趁全明星后卫基德因伤缺阵之即,“石佛”邓肯13日拿下全场20分中的7分,帮助马刺队在第二节一开始打出一个20:0的小高潮,最终以107:82击败新泽西网队。

热火队则凭借韦德的35分,以104:85战胜开拓者队,并在3个月以来首次将胜率提高至50%。

    帕克和吉诺比利分别贡献19分和14分,帮助马刺避免了赛季最高的三连败。卡特虽然有18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的良好表现,但队中基德和中锋克里斯蒂奇的缺阵使他“独木难支”,最终网队以82:107落败。

    韦德首节就拿下16分,帮助球队获得最近8场比赛中的第七场胜利,并在全明星周末之前将球队的战绩提高为26胜26负,同时也为主教练帕特·莱利下周的回归做好准备。

    灰熊队“全面开花”,迈克·米勒、阿特金斯、鲁迪·盖依、哈灵顿和加索尔分别贡献了22分、19分、18分,11分和11分。钱德勒虽然为黄蜂队拿下惊人的23个篮板,但依然无法阻止灰熊以108:104击败黄蜂。

    其他场次的比赛中,小牛队以99:93战胜雄鹿队;猛龙队以112:111险胜公牛队;火箭队通过加时以109:104战胜国王队;湖人队则在主场以106:107负于尼克斯队。(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专供搜狐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大舒)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韦德 | 基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