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球员春训体测 > 春训动态

邦弗雷雷率领外援训练不过年 两国国脚试训实德

    搜狐体育讯 实德队明晚就要返回大连,中方教练和队员们将与家人团聚,共度新春佳节。但老外们不过年,邦弗雷雷和助手让-马斯会继续留在蒲江,带领试训外援们展开训练。

  因为签证原因,南非国脚马鲁姆耽误了试训最佳时间。直到12日,他才把签证拿到手,随后便马上预定机票向蒲江赶来。顺利的话,明天马鲁姆将现身蒲江。只是,他来得有些晚了,明天晚间,实德队就要返回大连。

  好在邦弗雷雷不过年,球队不在蒲江的这几天,马鲁姆也不会闲着。届时,他将与阿马弗莱一道,随邦弗雷雷进行训练。如果秘鲁国脚安东尼奥通过了明天热身赛这一关,他也会加入到这个小分队当中。

  水兵

(责任编辑:胡聪)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鲁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