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赛季中超球员转会 > 实德转会

热身赛安东尼奥最后机会 实德引进外援宁缺毋滥

    搜狐体育讯 前锋的任务就是进球,对于试训外援来说,进了球就有机会。今天,被淘汰的塞尔维亚球员姆德里米奇已经离开蒲江,但秘鲁国脚安东尼奥却将留下来继续接受考察。

他的表现也没有获得好评,是热身赛进球使他免遭被提前淘汰的命运。

  两名尼日利亚球员到蒲江试训时,表现也都很一般,但阿马弗莱在与成都谢菲联的热身赛中进了球,所以就被留下来继续接受考察,并且很有可能获得一份合同。昨天,姆德里米奇获得了与辽宁队交手的机会,安东尼奥却只在与青岛预备队的比赛中被安排上场,这说明,邦弗雷雷对于前者的期望值要高于后者。没想到,先走人的却是姆德里米奇。安东尼奥“因祸得福”,因为青岛预备队实力较弱,他在比赛中得以“大展拳脚”。领队李明表示,教练组打算继续观察安东尼奥,“毕竟他进了3个球。”

  明天11时,实德队将与力帆队打一场热身赛,15时则与实德预备队再战一场。晚间,球队就将离开蒲江返回大连。这意味着,明天的热身赛是安东尼奥最后的机会。如果表现不能有所提升,他也将卷铺盖走人。

  水兵

(责任编辑:胡聪)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东尼奥 | 米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