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球员春训体测 > 春训动态

别样情人节别样战斗 长春亚泰两度成功“抗韩”

    搜狐体育讯 由于上海申花和上海联城合二为一,因此新赛季中超(中超新闻,中超说吧)联赛总球队数缩减为15支,中国足协不得不对赛程进行了微调。不过,在这份重新制订的赛程中,牺牲最大的当属北京国安,即在首轮与上海申花进行强强对话后,北京国安每一轮的对手都将是上一轮轮空的球队,这种以逸代劳对北京国安肯定有些不公平。

相对而言,长春亚泰(长春亚泰新闻,长春亚泰说吧)受到的影响并不大,前三轮依旧是客场对阵厦门蓝狮、大连实德和浙江绿城。为了更好地备战即将打响的新赛季中超联赛,长春亚泰取消了春节假期,继续操练。

  今天是西方传统节日情人节,而远在海南冬训的长春亚泰将士却度过了一个没有情人的情人节。不过,不甘寂寞的他们苦中取乐,一天内两度与韩国球队交锋,结果两度“抗韩”成功。

  别样的情人节,别样的战斗。在备战进入实质阶段后,长春亚泰主帅高洪波增加了演习的密度,将原计划的两天一战变成了一天两战。但让高洪波没有想到的是,长春亚泰将士一遇到韩国球队就特别来劲,分别以2比1和3比0击败韩国富川sk和韩国大学生队。

  今天上午,长春亚泰率先与韩国富川sk过招,刚刚从国家队归来的杜震宇、王栋和宗垒被高洪波安排在了主力阵容中,完成了与母队的第一次合练。虽然杜震宇只打了上半场,并没有进球,但他在比赛中沿袭了在国家队左路的灵活穿插的特点,似乎在刻意完成朱广沪布置的“家庭作业”。下半场,高洪波派上了替补阵容,一直想重新在长春亚泰谋一份工作合同的埃尔维斯表现极为抢眼,他与高健各为球队打进一粒进球,帮助长春亚泰以2比1战胜对手。

  下午,曾在热身赛中逼平山东鲁能的韩国大学生队上门挑战,手握精兵强将的高洪波毫不畏惧,从容应战。主力阵容获得了60分钟的出场时间,结果在第二场中哈之战中打进一球的王栋状态极佳,在队友的配合下独中两元。而在上午攻进一球的埃尔维斯此番再进一球,将比分锁定在3比0。

  目前,长春亚泰外援名额还有三个空缺,但除埃尔维斯外,在长春亚泰试训的外援仅剩两人。相比之下,埃尔维斯在青岛中能试训碰壁后,已在长春亚泰待了近10天时间了,如此“长”考察期以及埃尔维斯的出色状态增加了他留在队中的希望。不过,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仍然表示,埃尔维斯要想继续留下来,还需要多多证明自己。

  负于长春亚泰后,韩国富川sk和韩国大学生队并不服气,他们再次向长春亚泰向了战书。16日,双方还将进行一次较量。(快马)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尔 | 维斯 | 高洪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