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埃托奥小罗拥抱化解矛盾 后遗症却仍可能毁巴萨

埃托奥小罗拥抱化解矛盾 后遗症却仍可能毁巴萨
埃托奥小罗“一抱泯恩仇”

    视频小罗埃托奥拥抱解恩仇 巴萨回勇有保证

    搜狐体育讯 仅仅一天前,埃托奥还面对着摄像机“数落”队友罗纳尔迪尼奥(罗纳尔迪尼奥新闻,罗纳尔迪尼奥说吧)的不是,巴萨两大核心似乎已经开始反目。但是周三上午的训练上,小罗和埃托奥当着众多记者的面,紧紧地拥抱在了一起,两人用实际行动宣告了和解。

  在上周末埃托奥拒赛后,小罗对他提出了“做什么事都要为球队考虑”的建议。

喀麦隆人反过来“倒打一耙”,称小罗更多考虑的是金钱,他从来不会把球队放在第一位,要反省的是巴西人自己。事后,小罗并没有作出公开回应,而里杰卡尔德和拉波尔塔却在商量如何处理猎豹的这次“炮轰”,媒体称两人将在本周内决定对此事的处理方案。

  周三上午巴萨的训练,拉马西亚吸引了众多记者,他们都想在“罢赛门”事件后巴萨的首次训练上挖掘到一些有价值的新闻。原本训练是在10点半开始,但是却推迟了半个小时,原因是里杰卡尔德召集全体球员开了一个会议。会议结束后,球员们出现在了训练场上,和以往没有任何不同,小罗和埃托奥都随队进行着练习,一切看起来都很平常。但是记者们注定今天没有白来,在进行完热身活动和折返跑训练后,球员们进行了短暂的休息,就在这时埃托奥和小罗走到一起,当着众多摄影师和电视记者的面,紧紧地拥抱在了一起,巴西人的笑容看起来非常自然。不过两人并没有接受采访,随后巴萨球员继续进行训练,埃托奥和里杰卡尔德还进行了一对一传接球的练习,这对师徒看起来也已经冰释前嫌。->>您觉得埃托奥和小罗拥抱,是彻底的和解,还是媒体面前的做戏呢?

  普约尔(普约尔新闻,普约尔说吧)出席了训练后的新闻发布会,巴萨队长说:“埃托奥的这件事情从一开始就是一个误会,我很肯定地说一切都已经解决了。我和哈维(巴萨的副队长)此前已经进行了交谈,然后我们又找到了小罗和埃托奥两人,大家坐下来一起进行了沟通。”普约尔表示,一开始是埃托奥曲解了小罗的意思,小罗并非是要指责他,而是为了整个球队利益着想,而埃托奥和里杰卡尔德之间也没有任何矛盾。

  普约尔透露,今天训练前全队开的会实际上只进行了10分钟,里杰卡尔德和全体球员谈到了埃托奥的“炮轰事件”,会议目的很明确,就是以后加强彼此之间的沟通和团结。此前埃托奥称巴萨更衣室内有“两个帮派”,一个是拉波尔塔买入的人,一个是前副主席罗塞尔引进的人,对此普约尔进行了否定:“我们这里只有一支球队,那就是巴塞罗那(巴塞罗那新闻,巴塞罗那说吧),在更衣室里我们没有任何矛盾,一切都在里杰卡尔德的掌握之下,埃托奥和其他球员的关系都不错。今天的这次训练是我加盟巴萨以后,觉得球队气氛最好的一次。”

  虽然目前这件事看来已经风平浪静,但是这次事件也给了媒体足够的炒作空间。《米兰体育报》就在昨天透露,尤文打算出4000万欧元的价格把埃托奥挖到阿尔皮,而很早以前就对喀麦隆人青睐有加的贝卢斯科尼也打算趁机进行挖角,让米兰拥有卡卡(卡卡新闻,卡卡说吧)、罗纳尔多(罗纳尔多新闻,罗纳尔多说吧)和埃托奥的梦幻三叉戟。同时西班牙媒体分析,此次的炮轰事件也许会加速里杰卡尔德在下赛季离开巴萨的决心,圣西罗的帅位一直都在为他预留着。甚至连小罗也不可避免地进入转会漩涡,毕竟米兰一直都在追逐他,巴萨内部虽然问题已经基本得到解决,但各大媒体的疯狂炒作,仍然会让俱乐部动荡不安,下周巴萨就将在冠军杯中迎来利物浦(利物浦新闻,利物浦说吧),不知道这些风波又将对球队的备战带来什么影响。

  

(责任编辑:majian82)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托奥 | 卡尔 | 普约尔 | 卡卡 | 罗纳尔迪尼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