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国安中超首轮将改战沪上巨舰 韩国拉练加速引援

  晨报讯(记者 周萧)由于北京国安俱乐部的“成全”,上海申花和上海联城的合并没有对中超赛程造成太大影响。中国足协昨天下发了最新赛程,只是对原有赛程进行微调,北京国安的首轮对手不再是浙江绿城,而变成了合并后的上海申花。

  北京国安表示可以接受原有的赛程,令中国足协感到如释重负,只是对原赛程进行了微调,维持了联赛的稳定。对此,在这份由中超联赛委员会秘书长郎效农签发的赛程调整通知的最后,还特意注明了“对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

  此外,正在韩国拉练的北京国安队在昨天进行的热身赛中1比1战平全南龙队,为国安进球的是小将闫相闯。目前,又有两名外援来到球队试训,这两人分别来自巴西和塞内加尔,都是中场球员。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