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威尔士公开赛爆冷门 丁俊晖比赛首轮惨遭淘汰

  信报讯(记者刘静涛)继马耳他杯出局之后,丁俊晖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又在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上以1比5被贾梅·柯普淘汰,看来在温布利大师赛决赛中输给奥沙利文之后,小丁确实已经暂时无法找到当时打出147分满杆时的状态了。

  事实上,威尔士公开赛开赛两天以来,已经是冷门频出,卫冕冠军斯蒂芬·李、约翰·希金斯、斯蒂文斯等名将都惨遭淘汰,而赛前夺冠赔率仅仅比奥沙利文低的丁俊晖,也没能逃脱爆冷被淘汰的命运。

  这是威尔士公开赛正赛的首轮比赛,丁俊晖的对手柯普也曾经打出147分满杆,而且获得了这个赛季大奖赛的亚军。不过21岁的柯普状态并不稳定,他曾经连续两次大比分输给过中国的另一位球员田鹏飞。丁俊晖从首局就显得运气不大好,一个失误之后,让柯普以115比1拿下第一局。丁俊晖在第二局扳回了一分,不过从第三局开始,柯普就开始表现出了好得令人嫉妒的状态,并且手越来越热。后面四局,丁俊晖尽管也曾经有过不错的机会,但在对方快速稳定的发挥之下,最终四局皆负,以1比5大败于对手。

  夺冠第二大热门人物在第一轮就以大比分惨败出局,这样的结果不能不说是一个冷门,而丁俊晖对自己的表现也很不满意。他认为整场比赛最为关键的是第三局,在双方1比1平的情况下,他本来有机会以2比1领先,占据上风,可惜出现了失误。同时他再次提到了对自己现在姿势的不满,“觉得我现在的姿势很别扭,怎么打都不舒服。”看来,他还没有找到以前击球的感觉。小丁认为,对手在本场比赛中的运气也确实太好了,自己出现的几个失误都特别致命,而对手即使出现了失误,也不会造成太大的影响,“确实有点郁闷。” 

  【相关新闻】

  八名本土选手获中国公开赛外卡

  信报讯(记者刘静涛)与往年一样,今年的中国公开赛将于3月底在北京举行。昨天,中国台协已经获得了本届中国公开赛的8张外卡,包括杨擎天、郑鹏在内的8名本土球员将以外卡球员的身份参加本次比赛。

  国家台球队为了备战中国公开赛,特地到昆明进行了集训和选拔赛,13名球员打了两轮循环赛,最终根据积分取前8名选手获得中国公开赛的外卡。除了一位15岁的年轻球员之外,其他12名球员为了争夺8张外卡,也展开了一周的比赛。经过选拔,陕西的杨擎天,天津的郑鹏,湖北的梅希文,重庆的肖国栋,辽宁的金龙、李行、刘闯,山西的于德陆获得了8张外卡。这8位外卡选手将与8位资格赛选手争夺进入32强的机会。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柯普 | 郑鹏 | 刘静涛 | 杨擎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