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全明星最终名单仍存变数 基德赌城之旅蒙上阴影

  时报讯 由于纳什和艾弗森因伤将无法参加本周末的NBA全明星赛,NBA官方昨天宣布了接替他们的人选,超音速的雷·阿伦和爵士中锋奥库成为继霍华德和安东尼后又一对幸运儿。同时,黄蜂的克里斯·保罗将顶替纳什参加全明星技巧挑战赛。

  顶替纳什出场的雷阿伦是现在全联盟最好的投手之一,本赛季他平均每场得26.9分,但是此前他曾经因为脚踝的伤病缺席了10场比赛。

  而另一位入替球员、爵士中锋奥库将第一次参加NBA全明星赛,这位土耳其人本赛季场均得到18.2分,同时还为爵士贡献7.4个篮板。他的队友布泽尔本来也是全明星替补,但是之前因伤退出了比赛。

  二年级生保罗本赛季场均18.2分、8.7次助攻、2.4次抢断,这样出色的成绩还比他自己的新秀赛季有所提高,已经俨然成为最年轻一代控位的代表。顶替纳什的他将在全明星技巧挑战赛上挑战科比、詹姆斯和韦德三位天皇巨星级人物。

  此外,北京时间昨天上午还传来消息,篮网的基德因为背部伤病将缺席两场比赛。这也使他的拉斯维加斯之旅蒙上了一层阴影。基德自己表示还要在这几天进一步观察才能得出结果。如果最后他不能参赛,那么斯特恩还要再度想出一个接替三双王出战东部全明星替补的名字。

  至此,本赛季NBA全明星赛的名单为——

  东部:

  前锋:勒布朗·詹姆斯,克里斯·波什,小奥尼尔,卡隆·巴特勒;

  中锋:奥尼尔,德怀特·霍华德;

  后卫:韦德,阿里纳斯,卡特,基德(因伤待定),比卢普斯,汉密尔顿。

  西部:

  前锋:加内特,邓肯,诺维斯基,马里昂,布泽尔(因伤退出,约什·霍华德顶替);

  中锋:姚明(因伤退出,奥库顶替),小斯塔德迈尔;

  后卫:科比,麦蒂,纳什(因伤退出,雷·阿伦顶替),艾弗森(因伤退出,安东尼顶替),托尼·帕克。 (徐 文)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纳什 | 霍华德 | 基德 | 阿伦 | 保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