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2007国奥欧洲拉练 > 07国奥拉练动态

穆里尼奥"单练"国奥二将 于海苑维伟随蓝军训练

  晨报讯(记者 周萧)对正在英国拉练的国奥队员们来说,昨天是值得纪念的一天——国奥队的于海和苑维伟两名队员跟随切尔西一队进行了训练。虽然穆里尼奥没有指挥国奥全队训练,但这也让队员感到非常兴奋。

  此前,切尔西主教练穆里尼奥曾表示,要亲自指挥国奥队训练。

但也许是实在抽不出时间来实践这个诺言,切尔西方面想出让国奥队员混编进切尔西一队,亲身在场上感受蓝军训练气氛的方法。国奥队被选中的两名幸运儿是于海和苑维伟,从位置上看,苑维伟和于海两人都是左路选手,而切尔西队现在左路伤员众多,布里奇、乔·科尔、罗本都无法参加训练,已经影响到球队平时的战术演练,切尔西方面也因此有针对性地在国奥小将中进行了选择。

  在两名队友和切尔西队一同进行训练的时候,国奥队其他队员则跟随主教练杜伊进行正常训练。在昨天的训练中,杜伊重点安排了队内对抗,在对抗赛中,国奥队员们的心情显得不错,训练气氛非常高涨,显然,大家正在走出“群殴事件”的阴影。

  此外,国奥队将于英国当地时间今晚启程前往香港,参加贺岁杯的比赛。在离开英国前,国奥队要在伦敦参加一个当地的晚会,据悉,这个晚会带有传统性质,伦敦每年都要举办一次。

  相关新闻

  米卢春节会国奥

  据新华社电 本月18日将带领牙买加国奥队参加香港贺岁杯足球赛的著名教练米卢蒂诺维奇表示,他很高兴又要“回家”了。

  米卢本周一在接受新华社记者电话采访时说:“我很高兴,又能回家了。这是我第六次去香港,每次去感觉都很好。”米卢在电话中表达了对中国人民的祝福:“希望中国人民幸福,身体健康,生活富裕。希望中国队能备战好2008年奥运会。”

  据悉,香港贺岁杯足球赛首轮牙买加国奥队将对阵中国香港联队,而中国国奥队将与澳大利亚国奥队交锋。比赛采用淘汰制,两支取胜的球队将在21日争夺本次比赛的冠军。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海 | 苑维伟 |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