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足协重新调整中超新赛季赛程 鲁能反应波澜不惊

  时报2月14日讯(记者 王兴步)今天中国足协重新调整了中超新赛季的赛程,鲁能泰山表示平静接受。

  由于上海申花与上海联城两家俱乐部合并,新赛季由原定16支球队参赛改为15队参赛。中国足协考虑到赛程早已公布,各家俱乐部已按此进行各项准备,经研究决定不再重新制定赛程,仅对现有赛程进行微调,即删除联城的比赛,然后将申花与浙江绿城的赛程对调,联赛最后一轮为申花轮空。

  对于赛程调整,鲁能泰山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韩公政认为这对泰山有一定的影响,但为了服从大局,泰山只能平静面对现实。韩公政说:“由于申花和联城合并,中国足协不得不得重新调整赛程。昨天下午我们与足协也进行了积极沟通,希望足协能够考虑到我们的实际情况,因为今年我们三线作战,赛程密集,希望足协能够制定一个比较合理的方案。中国足协最终只把申花和绿城赛程对调,也是无奈之举,对此我们表示理解和支持。”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公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