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欲3000万欧元出让 罗比尼奥下赛季去米兰?

  晨报记者甘慧 实习生陈晓星报道 据西班牙《马卡报》报道,在卡佩罗入主伯纳乌之后,罗比尼奥在阵容中的重要性日益下降,他和俱乐部管理层都在考虑本赛季结束后的转会可能性。

  虽然在加盟之初号称是贝利第二的罗比尼奥和皇马的合同还剩3年,但在皇马的表现与他的名气不太相符。

他迄今为止未能在球队中赢得一个主力位置,实际上并不仅仅是因为卡佩罗,就连前任主教练卡罗也并不特别倚重罗比尼奥。

  《马卡》报道说,AC米兰对于罗比尼奥还是很感兴趣,红黑军团梦想着组成卡卡、罗纳尔多、罗比尼奥,可能还有罗纳尔迪尼奥的豪华的桑巴攻击线。

  下赛季AC米兰肯定还要大换血,而罗比尼奥则被认为非常适合米兰。皇马当年花费了2400万将他从南美带到欧洲,现在他们愿意以3000万将其出让。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比尼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