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2007国奥欧洲拉练 > 07国奥拉练动态

苦寻主力位置为重返国奥 郜林申请转会老家河南

  本报讯 (记者朱煜明)昨天,上海申花和联城俱乐部提交了一份新赛季的球员名单,郜林赫然在列。不过为了能保证主力位置,郜林已正式向申花俱乐部提出转会申请,希望投奔故乡球队河南建业。

  昨天,原申花和联城两家俱乐部拟定了一份多达48人的大名单,其中申花22人,联城26人。

根据中国足协规定,一家俱乐部最多注册人数为40人,所以这份大名单仍有变化。刚从国奥队归来的郜林不仅在这份大名单中,而且还在出征亚冠的30人名单中。不过昨天这位小将突然向俱乐部提出转会申请,“回到上海后,我对未来前景进行了分析,新赛季主帅吉梅内斯肯定重用三名乌拉圭前锋。作为本土球员,我打上比赛的机会肯定会减少,对于我这个年龄的球员来说,多打比赛是提高能力的唯一途径”。

  在寻找新东家的过程中,老家河南建业成为了郜林的首选。作为中超升班马,建业对郜林的回归反应很强烈,并许诺确保其主力位置。郜林对此表示:“我本意并不想离开申花,但我要用实际行动来帮助自己回归国奥。如果没有出场次数保证,一切都是空谈。”

  目前,建业方面已经与申花就郜林的转会进行谈判,郜林的命运将在几天内见分晓。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郜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