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深足六主力不满新合同罢训 指责俱乐部出尔反尔

  本报讯 (记者朱煜明)此前几个赛季动荡的深圳队,并没有因更换领导层和主教练有所改善。昨天6名主力因为不满合同条款宣布罢训,深足方面不得不找这些队员重新谈合同。

  这次罢训的6名主力分别是李建华、袁琳、肖建佳、黄凤涛、黎斐和黄云峰。

在深足此前大腕球员纷纷转会离去后,这几名中生代球员成为球队的绝对主力。据了解,深足今年实行“绩效工资”,虽然总额没有下降,但由于球员的大部分工资将作为风险抵押金导致工资暗降。按照新合同,深圳队在保级并达到前12名的前提下,主力队员必须打满70%的比赛,才可能拿到和上赛季一样的工资。考虑到目前深足的实力,队员们认为这样的合同无法接受。此外,主力队员还提出,俱乐部上赛季提出的三场“敢斗奖”奖金一直没兑现,投资方杨塞新允诺的“2007年加薪50%”的承诺也没实施。6名主力一致认为俱乐部“缺乏诚信”,一位老主力更是表示:“俱乐部多次出尔反尔,合同里增加的许多限制条款让大家没有安全感还怎么比赛,到了赛季末谁能担保俱乐部不会提出其他不合理的要求,到时候谁来保障我们的利益。”一怒之下,这6名主力离开了昆明基地返回深圳。

  昨天,深足总经理李虹已经联系这些队员,将沟通解决合同问题:“其实有些事情存在误会,只要聊一次应该可以解释清楚。”相比之下,老板杨塞新态度依然强硬,球员对合同不满意就不让他踢,俱乐部决不让步。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塞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