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艾弗森宣布退出全明星赛 雷阿伦与奥库火线入选

  本报讯 因右脚踝扭伤迟迟难愈,掘金后卫阿伦·艾弗森昨天宣布退出全明星赛。NBA总裁斯特恩随即宣布,超音速后卫雷·阿伦和爵士中锋奥库将顶替艾弗森和纳什参加全明星赛,克里斯·保罗将顶替纳什参加技巧挑战赛。

  艾弗森本赛季以替补身份被选入全明星赛,这是他连续第8次当选全明星。1月30日脚踝扭伤后,艾弗森已缺席了8场比赛中的7场,缺席全明星赛无疑是出于安全考虑。艾弗森昨天伤感地发表了退出宣言:“不能上场打球,我非常失望。我很期待首次代表掘金作为西部全明星队员参加比赛,不过在此之前,我必须确定自己100%的康复。”艾弗森的队友坎比也说:“艾弗森是个斗士,他总是带伤上阵,如果他不能参加全明星赛,那一定是伤得不轻。”

  本赛季已有多名球员因伤缺席全明星赛,太阳后卫纳什前天刚因肩部发炎退出;昨天,网队也宣布贾森·基德因背伤将缺席两场比赛,但并没透露他是否会参加全明星赛;姚明和卡洛斯·布泽尔也早早宣布退出。(温涛)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艾弗森 | 纳什 | 阿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