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安切洛蒂为欧冠试剑 因扎吉复出大罗面临新挑战

    搜狐体育讯 上周,罗纳尔多(罗纳尔多新闻,罗纳尔多说吧)已经在AC米兰同利沃诺的比赛中获得了30分钟的出场机会,并用右脚完成了三次颇具威胁的射门,看到刚刚购入的巴西巨星状态如此出色,主帅安切洛蒂不由得对其有了更多希望,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安切洛蒂表示:“罗纳尔多在下场对阵锡耶纳的比赛中获得更多的表现自己的机会,我相信他正渐入佳境,并能发挥出自己的更大价值。

  安切洛蒂表示:“在对阵锡耶纳的比赛中,第一选择将是吉拉迪诺和因扎吉的双人组合,而罗纳尔多和奥利维拉都会随时待命,我相信他们可以获得足够的表现自己的机会。”安切洛蒂还透露,就在今日,他同罗纳尔多有过一次长谈,后者对目前被安帅安排打替补的做法表示理解,并相信自己可以循序渐进地展现出过去几个赛季在皇马时的最佳状态。安切洛蒂说:“现在一切状况都OK,我们在冬歇期引进的队员状态都很好,极大的充实了球队实力。”

  同时,AC米兰收获到一条好的消息是--卡拉泽已经伤愈,格鲁吉亚人完全可以出现在对阵锡耶纳的比赛之中,安切洛蒂对外透露,这员手下爱将已经完全康复,他的复出将给米兰带来更为充足的变化。但迪达(迪达新闻,迪达说吧)的状况就不佳了,安切洛蒂说:“现在的状况真的不是很好,他已经成为了我们的一个难题,我想他需要更多时间恢复,他是世界最好的门将之一,但不幸的是他受到了太多伤病侵袭。”不过,好在斯托拉里上轮联赛表现极为出色,米兰完全可以不需要为球门问题担忧过度。

  至于另一位长期伤员内斯塔(内斯塔新闻,内斯塔说吧),将会在3月复出,安切洛蒂也希望这位世界第一中卫带给米兰一个完美的赛季收官阶段。谈到即将开始的冠军联赛,安切洛蒂说:“虽然,我们不能确保再度夺得冠军,但我们仍旧会全力以赴争夺这项荣誉。而我们接下来的重要目标是进入联赛四强,至于第三或第四并不重要,能够确保出现在下赛季欧洲冠军联赛上才是关键。”

  同时,《米兰体育报》也披露了加图索(加图索新闻,加图索说吧)的续约进展,这位米兰的精神领袖对记者说:“我认为我的未来不是太大问题,我同米兰之间的谈判进展很顺利,我希望继续留在这里。”对红黑军团来说,放走这位新队长的可能性也是微乎其微,加图索取之不尽的激情和永不言败的斗志永远是米兰宝贵的精神财富。

  而关于米兰未来的计划,近期较为集中的一点是能否在赛季结束后购入罗纳尔迪尼奥(罗纳尔迪尼奥新闻,罗纳尔迪尼奥说吧)。安切洛蒂对此表示说:“当然,拥有罗纳尔迪尼奥是每一个教练的梦想,如果能同时拥有大小罗纳尔多,米兰将会变得更加强大。”安切洛蒂同时呼吁,球迷应该给米兰更多的复兴空间:“我的信念就是要让米兰变得更好,尤其是对比曾经,我想呼吁,请球迷给予球队同以往一样的热烈支持,这样,米兰的未来会变得更好。”(雷东多)

(责任编辑:Gemini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纳尔多 | 加图索 | 罗纳尔迪尼奥 | 迪达 | 内斯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