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2007国奥欧洲拉练 > 07国奥拉练动态

郜林向申花提出转会申请 顾虑难以确保主力位置

  本报讯 从国奥队的打架风波中走出,郜林黯然返回上海,而迎接他的一个重大消息就是:申联合并!在反复思考之后,有消息传出申花队中的国奥主力前锋郜林正式向申花俱乐部提出转会申请,希望能够前往老家球队河南建业队效力。

  事实上,在郜林返回上海之后,郜林就通过中间人找到了河南建业的老总张宇,而在简单沟通之后,张宇当时的表示是:“欢迎回到家乡效力。”不过,张宇同时也询问了他的转会费用,当然希望这个费用不要太高,据知情人士透露,河南方面引进郜林的心理价格应该是在80万人民币左右。

  2月12日郜林通过朋友再次询问新申花方面高层的意见,而得到的结果是:“不放人!”非常担忧位置冲突、求战欲望极强的郜林最终还是提出了转会申请。据悉,在郜林回到上海后,对申花和联城合并、对自己的发展前景做了一番分析,之后就产生了离开的念头。

  郜林的顾虑是,新申花有三名乌拉圭外籍前锋,使得他很难确保主力位置,甚至出场机会都不会太多。于是,他主动找到了老家球队河南建业,表示有意加盟,但前提是确保能打主力。建业是中超升班马,正愁没啥有人气的球星当家,而郜林是河南人,又是国家队和国奥队的双料国脚,他对气氛火爆的河南球市无疑具有很强的推动作用。

  渴望通过多打比赛重新返回国奥队的郜林,最终是否能顺利回到河南,现在还没有定论,但是由于是2008适龄球员,加上身体条件和技术水平都不错,因此新申花高层在郜林没有提出转会申请的时候,就曾考虑过如何确保郜林、王洪亮等一批国奥队员的出场时间,显然新申花并不希望郜林离开。

  另外,有知情人士透露:“这次在国外打架也成了好事,现在很多欧洲球队提出请郜林去试训,郜林算得上是‘一战成名’了!”如果新申花方面不反对郜林留洋,郜林的一位朋友表示,一切顺利的话,欧洲那边的球队希望他7月份过去试训。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郜林 | 张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