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羽联巡回赛全英公开赛 > 明星花絮

中国体坛“最”爱情侣 林丹与谢杏芳步调最一致

  昨天是情人节,在这个相爱的日子里,让我们来看看中国体坛的这8对“最”爱侣,共同探究他们或是扑朔迷离的关系、或是郎情妾意的甜蜜、或是沸沸扬扬的炒作。情人节,作为一个体育人,他们也许不能与爱人共同度过,甚至还远隔千山万水,希望他们在收获事业的同时,也圆满着爱情。

绯闻最新鲜

  王励勤VS赵薇踏进2007年,中国体坛最新鲜热辣的恋情当数王励勤与赵薇。本来,王励勤到了男大当婚的年纪,有女友也是十分正常的。不过,当他的另一半成为“小燕子”赵薇时,其轰动程度就非同凡响了。当被问到与赵薇是否恋爱关系时,王励勤给出了模棱两可的答案:“这个不是最关键的。”王励勤的父母更关心绯闻会不会对王励勤的大好前途造成负面影响,他们认为儿子正值盛年,眼下离北京奥运会还不到两年,他大可以在拼完2008年后再找女友。王励勤父母暗示赵薇并不是王励勤的“真命天女”,而是另有其人。

  相隔最遥远

  刘国梁VS王谨

  今天是中国乒乓球男队主教练刘国梁与初恋情人王谨在婚后的首个情人节,可是,此时二人一个身处卡塔尔的多哈,一个留守北京。颇具纪念意义的情人节只好在遥相呼应中度过。

  身处中国男乒主帅这个位置,刘国梁能够分给妻子的时间少之又少。结婚大半年的刘国梁表示,他的生活与之前没有太大的不同,还是没有太多时间与家人在一起。这次选拔赛结束后,他就于昨天带队飞往中东,参加卡塔尔和科威特两站乒乓球公开赛。这两站比赛耗时约半个月,刘国梁不仅没有机会与妻子度过一个“零距离”的情人节,还不能在国内过春节。

  身高最悬殊

  易建联VS李亚红广东球星易建联与“非常6+1”的“砸蛋女孩”李亚红,男的身高2.12米,女的身高1.75米,都是高人一族的他们,身高相差37厘米,可谓众多体坛情侣中身高相差最悬殊的一对。

  易建联已经成为中国男篮新一代的偶像级人物,而《非常6+1》的“砸蛋女孩”李亚红与李亚鹏的名字只差一个字,其实,两人除了名字类似、都来自新疆、曾经就读同一个中学这3点外,就再也没有共同之处了。

  步调最一致

  林丹VS谢杏芳林丹与谢杏芳这对当今中国羽坛的“神雕侠侣”,几乎每年的情人节都能一起度过,因为他们同属国家队一线主力。因为在一起的日子实在太多,反而让谢杏芳忘记了之前那些情人节具体是怎么样度过的。不过,林丹总是费尽心思给女友惊喜。去年情人节,林丹与谢杏芳是在福州度过的,那是个远离市区的基地,附近只有一个提供日用品的小商店。谢杏芳以为这个情人节肯定不会收到礼物与玫瑰了。然而,当天的训练结束后,谢杏芳照常回到了宿舍,到了晚上9时多,突然有人敲门。开门一看,原来是捧着玫瑰与礼物的林丹。礼物是林丹早在北京就准备好的一个钱包,那是谢杏芳与其他队友逛街时看中的,没想到林丹“买通间谍”,早就摸清了女友相中的款式,买回来悄悄地藏进自己的行囊里。等到2月14日当天,他还委托当地的朋友在市区买了一束玫瑰花,居然在物资缺乏的基地中导演了一次浪漫的情人节。

  发展最迅速

  陈宏VS辜姵婷两三年前,陈宏与高崚的恋情曾被视为当时中国羽坛的典范。他们分手后,中国台北队的辜姵婷出现了。两人是在2005年的中国台北公开赛上相识的,之后他们主要靠短信联系,于是参加公开赛成为陈宏最期待的事,因为只有那样才能与女友团聚。“只要你有一口饭吃,有我一半我就满足了,不管你到哪里,我都跟你去。”辜姵婷的这句话触到了陈宏心底最柔软的地方,去年12月,他们悄悄地领取了结婚证。

  礼物最贴心

  汤淼VS周苏红汤淼与周苏红每年平均能见面的日子不到一个月,去年的情人节,周苏红与汤淼一个在杭州,一个在上海,直到正月十五才得以团圆。因为不能经常在一起,所以汤淼与周苏红格外珍惜对方,而他们买给对方的情人节礼物也十分特别。汤淼的全套护肤品都是由周苏红包办的,而周苏红经常携带的一个精致小巧的照片打印机,则是汤淼专门购买的。

  举止最高调

  田亮VS叶一茜去年10月,田亮和叶一茜一同到沈阳参加某运动品牌的代言活动。期间,田亮首度承认了与叶一茜的恋爱关系,其经纪人也透露男方日前陪女方在北京选购房产,女方经纪人也透露,田亮心肌炎发作,作为女友的叶一茜一直在西安悉心照料。

  外形最登对

  孔令辉VS马苏一个是乒坛王子,一个是影视红星,为数众多的体娱结合的爱侣,孔令辉与马苏外形最登对。

  恋爱4年的孔令辉与马苏对恋情一直供认不讳,现在,孔指导最新的说法是,现在一切以2008年北京奥运会为重,其他的事之后再说。杨敏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励勤 | 谢杏芳 | 林丹 | 汤淼 | 周苏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