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深足七名主力球员“讨薪”欲与俱乐部展开谈判

  【本报讯】13日,因不满俱乐部开出的2007赛季的薪金条件,肖键佳、袁琳、黄云峰、忻锋、李健华、黄凤涛、黎斐等七名深足主力从昆明返深,欲与深足俱乐部展开谈判。深足昨日则表示球员的薪金要与市场接轨。

  据悉,在深足俱乐部草拟的球员工作合同中,2007赛季球队实施“绩效工资制度”。

即每月固定发70%的基础工资,扣下30%作为绩效考核奖金,绩效考核由球员上场时间和球队的最终联赛排名决定。

  以月薪3.5万元的球员为例,深足俱乐部每月将扣下其中的1.05万元作为绩效考核,其中5000余元作为上场时间保证金,如该名球员该月上场时间不足70%,则酌情扣减;剩下的5000余元则作为球队名次保证金,待赛季结束后一次性结算,如果球队最终联赛排名在12名以下,每下降一个名次扣除25%,球队降级则扣除全部。2007赛季,深足主力球员的薪金仍与上赛季持平,但由于俱乐部方面将扣下相当一部分作为绩效考核,球员的工资事实上打了折扣。因此,对俱乐部这个考核,球员表示无法接受。

  深足俱乐部总经理李虹就此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她表示深足球员的薪酬要与市场接轨,“事实上他们的工资跟去年一样,只是从中拿出了一部分作出场费和绩效考核,据我了解,武汉俱乐部也拿出了20%做绩效考核,辽宁拿出的比例更高达50%”。李虹表示,去年深足有的球员就踢了一场球就拿了那么高的工资,今年要杜绝这种情况。对此次合同纠纷,李虹的态度是——希望球员能作出妥协。(吴蕾)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