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经纪人透露丁俊晖不过情人节 春节将在英国度过

  情人节前夜,丁俊晖输球了……凌晨很晚才睡,情人节的大半天时间在睡懒觉。经纪人张萌打趣说:“情人节?他就省事啦!春节他会和英国的一些中国朋友一起过。”

  小晖状态低迷,经纪人张萌很着急:“温布利大师赛决赛的失利还在影响着他,最近训练状态也不好,虽然每天都练四五个小时,但到了比赛就不够专注。

或许是在国外时间太长、比赛太多,斗志和兴趣都调动不起来,不够亢奋。目前我们也在想办法帮他调整,或许用放松或许用训练,其实小晖每一年都有起伏,希望他尽快走出低谷。”

  输球的小晖心情并不太糟,张萌说:“他心情还可以,痛苦也改变不了结果,他已经不像第一年第二年去英国时那样想不开。”小晖输球的第二日正好是情人节,好友任浩江说:“赛后第二天小晖一般不会训练,他根本就没提起过情人节。”

  父母将在苏州小晖的奶奶家过除夕,初一到宜兴看望小晖的外公外婆,丁妈妈说:“小晖每年过年都会给家里的长辈电话拜年。”小晖在英伦的春节怎么过?张萌说:“不会一个人窝在家里,英国没有过春节的习惯,总归和一些中国人在一块比较热闹。”春节期间,小晖也会照常训练,任浩江说:“小晖说他要好好调整一下,备战3月12日开始的世锦赛资格赛,局数多的比赛他比较擅长。”特约记者 张楠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萌 | 任浩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