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塞内加尔前锋试训浐灞队 成耀东表态春节前敲定

  本报讯(记者 梁军)因部分球员的伤病,原定昨天举行的浐灞与广药的热身赛推迟到今天,球队昨天进行了一般性训练,一名来自塞内加尔的球员出现在队中。至此,已经有三名外援参加浐灞队的试训。

  据主教练成耀东介绍,这名塞内加尔外援司职前锋,现年21岁,身高1米75,曾经入选塞内加尔国青队

  ,去年效力挪威超级联赛,以速度见长。

算上前来试训的斯洛文尼亚前锋和巴西前锋卡洛斯(卡洛斯新闻,卡洛斯说吧),浐灞队已经有三名试训前锋,而且类型不同。斯洛文尼亚前锋可以与李毅(李毅博客,李毅新闻,李毅说吧)组成一高一快锋线组合,卡洛斯个人技术突出,可以当作“万金油”使用,而新来的塞内加尔前锋则是速度型前锋,在防守反击中可以派上用场。成耀东表示,这三名外援各有特点,球队还要观察一段时间,最快将于春节前敲定。

  今天上午打完与广药队的热身赛后,浐灞队在广州原地解散,放假至大年初二。球队在西安集训几天后,初六还将赴外地打一些热身赛。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洛斯 | 李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